淺談開園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朋友說這是一個草本的食物,老師很厲害,然後第一次都是免費的,腦波弱~~腦波弱~腦波弱~我就跟我朋友去聽了。

    這家公司在台北,然後然後加上排毒的時間大概要兩個小時,我就跟朋友一起去瞧瞧,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一點點他們已經開始了。

   老師姓劉女生,我以為他是把脈結果不是,他看你的臉色然後去判斷你的身體狀況,像就是皮膚比較黃他說就是肝膽不好,嘴唇邊比較黑就是婦科不好。對了,一開始就是他有先幫我們每個人拍正面跟兩邊的側面照。

raw-image

    然後呢,就拿了看每個人的狀況然後我的話可能來2 -30顆這個膠囊給我,配合他的排毒茶,一邊吞膠囊一邊喝茶,在白板上還要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計算說什麼時候吃完膠囊,一直去上幾次廁所。

    一開始吞那個膠囊大概存個十幾顆就覺得有點想吐,後來我朋友來說就把它拆開來吃比較快,就變成藥粉狀,然後和水直接吞真的會很多。

    那在這期間兩三個小時內,就是一直喝那個排毒茶,然後聽老師在那邊講見證,老師治療過憂鬱症、焦慮症,然後肝硬化、癌症,然後中風來很多啦,都在老師手上就是其實回生之效。很多人還特地就是撥時間來見老師一面,他也很捨得給人家不是這個第一次的,很大方。

   然後老師好像有會有一點通靈,連那種就是靈魂被綁著,或卡到的他都能處理,吃膠囊提升能量就不會了。

    老師說西藥有很多都是石頭粉的成份,然後藥效現在只有2%,其他98%都是石頭粉,所以不能吃,那重要的部分是因為產地幾乎都在中國大陸,土壤的問題比較多,所以吃中藥的人大部分臉會比較黑,也不能吃,那吃原型食物,老師發現有的時候把沒吃完的便當飯,放在門口連鳥都不吃,而且放了1個月又沒發黴,連很多水果也是這樣,所以你敢吃嗎?

    然後就介紹這家公司的產品都是來自印尼的火山那邊產地,非常的天然,最後就是幫大家在拍個照片做前後對比。

raw-image

    然後老師就會看著你的照片,跟你講說喔你已經消水腫了啊哪裡哪裡啊,同學們有說什麼我的臉色原本很黃,現在比較白啊,我真的也看不太出來。

raw-image

   再來就是老師說你要不要開藥單,他就要的話,他就幫你開。

raw-image

    然後我的藥單長這樣,就有人帶你去旁邊股估價,然後看你能不能接受,我總價是4萬3千多,我說我無法接受太多,然後他就幫你看看有什麼比較是重複的,刪除,後來我變成3萬6,不能在少了。

    其實傳直銷的東西真的當下不要做決定,跟他說我回家的時候再考慮看看,那天就是從1點半一直聽到6點半吧,腦波也變得很弱,就給他刷下去喔。

    回到家快9點了,老公聽到只有點昏倒,怎麼那麼容易又付錢了咧,所以我真的很不適合去聽傳直銷的課程,太龍一就刷卡付錢,就吃吃看吧,若沒效我之後可能也不會跟那個朋友有任何的合作,因為我已經在他那邊遇到太多太多的傳直銷了不然也斷不完。

   當天回來晚上拿不知道是太撐,還是茶喝太多,因為我很久沒有喝茶,有點睡不好又很早醒。

20230719早上

20230719早上

   隔天早上做運動做一半,才想到,老師說還要再拍一張自拍照,趕快補上。

    做完運動後我就開始準備來吃老師配的藥粉。

raw-image

    一次總共28顆膠囊,還有6顆我是沒有買,然後28顆我全部把它打開來。

raw-image

   大概我們普通在喝湯的那個小湯匙,2.5湯匙。

    說大概7到10天後,能可以再拍一張照片然後做個對比,我打算早上就是照老師的比例吃,晚上就簡化各一顆做保養。錢都花下去了就試試看真的有效嗎,7天後再補上照片。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