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108:新年第一燒!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曾經在Nutrilite/紐崔萊買過一堆保健食品,至於有沒有用?過敏症狀確實有改善,但因為我也同時吃了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類固醇,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算是誰的業績?

總之,這次想說來試試他家的其他東西,倒不是因為看見什麼天大的療效奇蹟,才當的回鍋顧客;而是因為他們推出了優惠活動,買東西,送贈品!因為我很貪小便宜,所以就垂直跳進資本主義的陷阱之中!提醒大家,理智消費...

總之,買了很多東西,得到了一個枕頭!很棒吧!不過重點是,有個滿好用的東西,可以推薦給大家!



深層修護髮膜1130108

深層修護髮膜1130108

這個髮膜滿好用的!我本人的頭髮跟稻草差不多乾,說不定比稻草還乾...。從一般分類來說,我屬於細軟髮質;而且我還是超級自然捲,所以非常毛躁,濕氣一重就炸毛;而且而且還少年白,所以頭髮顏色參差不齊。綜上,頭髮看起來非常醜...

前前後後試過滿多護髮用品,但這罐應該算是我目前用到最好用的,除了頭髮變很順之外,而且還會讓頭髮蓬蓬的!目前已經用過兩三次了,效果挺好的,也沒出現過敏反應,深得我心!

再觀察一陣子,如果沒什麼問題,我應該會考慮跟他穩定交往,而且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我記得原價是690元,應該啦?)。推薦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大可愛們!



花了我很多錢的雜七雜八們...

花了我很多錢的雜七雜八們...

魚油我一直有持續在吃,因為我的飲食很不健康,而且我覺得好像彷彿也許有改善我的眼睛過敏問題?應該有吧...;double X一次要吃三顆,而且存在感低落,所以我經常忘記...;右上角那個是眼膜,我還沒用過,如果好用再告訴大家!


年紀大了之後?發現身體大不如前!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好好照顧她的關係,我很抱歉!破壞也要建設,像我這種破壞王,就更要努力建設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最近買了一堆東西,之後應該還會幾篇燒錢行動,敬請期待!


小番外1130109:我獲得了一個軟綿綿的枕頭!

贈品!我最喜歡贈品!

贈品!我最喜歡贈品!

為了獲得這個枕頭,於是我大撒特撒了一番新臺幣,拿到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呢!雖然身邊很多人都覺得沒必要...,但依然不能阻擋我的愉悅!我是快樂高手!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理智消費!切莫被五花八門的行銷手法所誘惑!購物當購自己所需要的即可!很重要喔!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