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許仙碰面時,是小青最悸動的時候[戲劇探索團體]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文、儒雅、風度翩翩、善解人意的模樣,又有些害羞、有些靦腆,雖然他看到的是白娘娘,白娘娘也為之心動,小青也一樣心動啊!她甘願隨著白娘娘四處奔走,為她做事,也是心存著對他的一絲愛戀,心甘情願做這些事的。

 

人間不有陪嫁丫環嫁作二房的習慣嗎?小青的愛不是沒有實現的一天。

(2010年5月19日寫)

 

註:

1.在故事中找到某時刻、事件、段落,最有感覺的一刻。

2.第一次上課時,老師要我們每個人找一個童話或神話,選一個角色,做一個面具,第3次上課開始要用。我選的是白蛇傳裏的小青。


22會員
235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