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句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瓢想要生火,但是一直都生不起來。

■浴缸敲啊敲,想敲出什麼東東來呢?

■毛巾去交貨,少了一條,要怎麼辦呢?

■洗髮精用力拉鼓風機,拉出許多泡泡來。

■拖鞋打蟑螂,標準作用。

■衛生紙幫人家搬家,斷成碎片。

■鏡子扛上樓,破掉了。

■垃圾筒開車,要開到哪裏去呢?

■馬桶去收錢,人家急急走避,因為太臭了。

■置物架放在砧板上,切不斷。

 

(2023.12.23.書寫聚會,文字遊戲後產生的作品)




■潛意識在做瑜珈的時候,游來游去。

■朝著對的方向一直跑,最後得勝了。

■光從上面照下來,因此救人。

■圓滿啊圓滿!救世啊救世。

■希望放很大,要從打掃開始。

■衰的人舉起扁鑽戳人。

■+1的人生,首先是快快樂樂去煮飯。

■宜青的草地,樹木和風景,引誘人家去運動。

■夢境一直出現,將它寫下來。

■哀的行業,變成火紅,燒開了。

 

(2024.1.27.書寫聚會,文字遊戲後產生的作品)


22會員
235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