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文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慢跑的女孩喜歡大自然,她碰到了一位按下號誌燈,等著過馬路的阿伯,跟著他一起等綠燈亮。等了很久,這邊的綠燈都不亮,女孩跟那位阿伯說:「這個紅綠燈壞掉了,我們直接過馬路吧!」

 

那位阿伯說:「就是要等綠燈才能過馬路。」女孩又說了一遍,阿伯還是回答同樣的話,顯然是聽不住別人的話,就不管他,自己過馬路了。

 

騎在自行車道上的人正在講電話,他大聲說:「我喜歡美食。」並對著邊走路邊聊天的朋友喊著:「你們要互相幫忙喔!」

 

坐在長椅上放空的人,想要和人有情感交流,對著溜著滑梯的小孩講話很凶,並對著橋墩下在練習薩克斯風的大叔說:「你要講真話喔!你要講真話喔!」大叔說:「我戴口罩,就可以對人虛心情假意了。」

 

綠繡眼在樹上跳上跳下的,想要占人便宜,卻找不到人,只有淺灘上的小丑魚自以為懂很多,綠繡眼才不要跟牠有任何的互動。

 

(2021.10.21.書寫團體,文字遊戲後產生的作品)


22會員
235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