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炸彈在我的肌膚爆炸
不會有痛感
音樂阻斷一切藥方
灼熱的心靈在野火上晃動
鐘聲像迷幻藥
引導心靈失去方向
脫離軌道
沒有極限的天空
延伸到遠方
漩渦在雲層上旋轉
時間失去現實感
天使在眼前閃耀
一低頭
燦爛的笑容就印在我臉上
溫暖的感受灌注我全身
飄飄然
仙氣從體內竄出
將身體裂解成無數碎片
再不可能保留這一刻
永恆的喜悅撕毀理性
我揮一揮手
世界在我眼前展開
如夢
一切順服成臣
縱橫睥睨人世間
又成幻
群起攻擊如狼群
身軀靜默如黑夜
墜落
這場遲來的狂歡
結束
在半空中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