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ON THE EVE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別問,聽音樂就好。她輕輕隨著音樂擺動。

霓虹燈瞬地變換心情,火烈的豔紅、吵雜的螢光綠......,閃爍!閃爍!

檠,她已經忘了昨晚喝的烈酒,酒精被123BPM揮發,只留下此時此刻當下唯一的愉快。樂音、尖叫、閃光、人群、菸、推擠碰撞。忘我了。

「我要笑死!妳怎麼在這!」雨,環抱了上去,大聲地喊,但在這鬧熱地環境裡,力道卻變得像是輕戳而已。「笑死,妳還不是!」「想我了?」「妳想太多!」檠笑,但她知道,自己說過「這裡有雨的味道。」

「別吵!我還要再跳一首!」

雨笑。輕輕隨著音樂搖擺。別想起來。因為只有這一刻地我們才是真的存在,被掩蓋在音樂底下的所有故事都是虛構的,我們都有很討厭的大腦,別擅自佔據我的快樂。妳說對吧!

對視。妳看妳又在笑了。

_

聽歌寫故事=))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