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七章 愛是什麼?

 

這天秦懷南己經完全恢復了,能跑能跳能走和以一前樣,只是心中波濤洶湧不知怎麼的無法平靜。赤霞如往常一樣帶了食物進來。

"你好多了"赤霞把食物放下。

"是啊,真不知怎麼謝妳"

"不用謝我"

"赤霞………”

"別說了,等你好,我幫你回家"赤霞轉移話題的手段不高明,她本來就不擅長心機

"妳真要嫁那平野君?"秦懷南好完全不理會赤霞的意願

"我不是讓你別說了?"

"為什麼非嫁不可?"秦懷南和赤霞各說各話,

"秦懷南,你不知道這裏的事,好了就回家吧"

"我不想就這麼回去?"

"為什麼"

"我不想妳嫁給別人"

"......"赤霞眼中閃過一絲淚水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是問妳如果真的無所謂,為什麼要掉眼淚"

"不要管我,你是要回到你的地方的"

"我不想妳後悔"

"不想這事"赤霞的情緒很複雜

"命運在妳手上,為什麼要接受別人對你命運的安排,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啊!"

"我不懂你說什麼,不和你講了,你好了就回家去,當做了一埸夢"赤霞的臉上露出些許哀傷,她向來無法隠蔵自己的情緒。

"這明明不是夢"秦懷南可以感受到她的無奈,宊然感到心疼

"秦懷南,這親是不能改的"

"有什麼天大的事要用妳的幸福來交換"

"我們是這地的守護者"

"守護和婚嫁有什麼係?"

"你不需要知道這麼多?"

"妳不管我管,而且非管不可,除非妳真心想嫁給她,否則我不同意。"秦懷南的心意很堅定

"不同意又能怎麼了"

"妳怎麼不明白,婚姻是二個人因為彼相愛的結合,怎麼能不問妳的意願就決定了呢?"秦懷南急了

"不和你說了"赤霞不正面回覆,轉頭想走,秦懷南一把拉住她,往懷裏一攛,赤霞沒有掙扎,就讓他抱在懷裏,在他懷裏有一種很奇特的安全感。

"妳如果是自願嫁給他,我馬上走不打擾妳"

“你不明白,我們不是想做什麼就去做的"赤霞不正面回答他,掙開他的懷抱,想往外走,秦懷南一把把她拉住

"為什麼要這樣委曲自己"

赤霞用力掙脫往門外跑,跑的很快,很快的跑到一個沒人可以找到她的地方大哭。秦懷南沒有去追,他的情緒還沒能消化。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