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火球之彰化片段漂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五年前還在教甄煎熬翻烤時

 


搭乘火車南來北往早是家常便飯

自從減少回嘉之後⋯⋯

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常搭長程火車了



去程是第一次分段搭車

回程是在擠塞的車廂上享受異國語言的杜比環繞

而且人潮多到有點氧氣不足

是有沒有這麼準…

以後,我會減少在週末搭火車的次數





2、彰化發福之旅


隨著我們超級重視美食的小草莓夫君

每個景點都是為吃而去,每次離開都是捧腹而回⋯⋯

當中,我最為激賞的就是butter brunch

而最難忘的就是市場裡高貴的無菜單名店…楊媽媽立食-_-





3、小草莓的強烈母愛會讓自己的語言散發菲式腔調

每每聽到,我都會立馬笑翻

但我打從心底佩服這位偉大的母親

有子萬事足,對吧,我從你身上看到這句話的真人版!





4、王功漁港 你口中的這輩子可能不會再來了 如同我說的宮原眼科一樣⋯⋯ 離家之匆忙沒有打包到小C 只好端出手機隨手拍 再次激賞巴特的裝潢、綠色奇蹟的藏書量 彰化、員林的這兩間小店剛好都中了我的味! 5、這張三合一其實重複度相當高


但是我還是特地組合呈現 因為我想強調一件事…⋯⋯ 身邊有個愛拍照/會拍照的友人/男伴是件多麼幸運的事xdd 第一張,構圖不夠理想 第二張,沒有對焦就直按快門 第三張,羅時豐不想拍了,逼得我只好拿起桌上的面紙盒入鏡…>< 超白吃的耶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差7小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這就這所謂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秒殺,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日一句/神永遠不誤事神永遠不會要你等一下,或稍後再回來,祂永遠不會因為太忙、有事要做,或是因為早就安排好的計劃,而擱置你的事~你不孤單,祂都在 當我們向神祈求 總會期待可以馬上看到好結果 然而 神並不常在我們想要的時間點實現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3-06
    知恥近乎勇,不知尺近乎神勇尺不止拿來度量別人,更要拿別人的恥來衡量自我,本來不知道是啥形狀的自由如我,若裝不進「什麼形狀」就不成為「我」。變形蟲在這社會定義為異類,未定義的概念,就只能光佔用硬碟空間。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