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7小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也想不到

有一天,我會和外國人有這麼密切的交集

然後,在對方的積極熱情對應下,一點一滴被制約

身為女漢子的我著實不欣賞滿嘴的甜言蜜語(但接受度應該是大於中文),甚或也厭惡被制約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淪陷在無聲中開始,也在理性中無法招架

哈哈哈大笑

我想身邊的友人一定全都會超訝異的

在這裡,連個正常的戀情都沒有

竟然會直接跨海談感情

自己想來,這份驚訝感也許不會少於旁人

我什麼時候那麼開放又洋派?!!!

我自己都不知道

對於一段關係的建立,我的確是處處懷疑

面對一場感情的開啟,我本能是步步小心

同事建議我,且戰且走,慢慢觀察

但我的症狀並不是一頭熱,而是無法發熱

對方的情感太過滿溢,我都會好奇…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我?!

(當然這種疑問的前提建立在對方所表述的情感是真的)

因為超級討厭被耍的感覺,所以我不太會放任自己投入

因為自己的恐愛症,所以常常在開始萌芽之初,就會開始使展快刀斬

然後,躲回自己乾淨的秘密基地,重覆習慣一個人

這次,我一樣是多心猜想了許久許久

尤其當對象是來自海外的一個男人,文化上與情感表達與我本身也許有段落差

但這也是頭一次,我想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不要設限太多,放心去試

也許,會有結果;也或許,直接中斷

但是,我這把年紀了,總不能只是待在原地自我驚恐

如果真的幸福了,那是我值得

如果真的受傷了,那也是我生命裡一份難得的禮物

吳旭,fighting!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是感情的烘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制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放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33歲之後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ast Da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故事】時差「那些夜晚,特布什克和索妮雅之間的愛永遠在擺盪著。彷彿是鐘擺,擺到最左邊去,接著盪到最右邊。」
    Thumbnail
    avatar
    漁師
    2024-06-07
    零時差攻擊,想到就又害怕了起來《零時差攻擊》從歷史發展及事件多面向介紹駭客、軟體存在可被利用的安全漏洞,有些國家政府單位收集程式的漏洞後保留修改為間諜武器,將「軟體漏洞」轉變為「地表最強武器」。開始是做為"維護"國家安全的工具,及早得知情資應對可能的恐怖攻擊,遭到洩露在網路世界流通後,更成為偷取商業機密,攻擊企業安全網 ...
    avatar
    小水鴨
    2024-02-27
    美景是對抗時差的良方~哥本哈根第一印象卻是灰濛濛的哀愁出國到亞洲以外地區時,不管是出差還是出國玩,都得面對「時差」的問題。每個人調適時差的方法不一而足,有的人出國前先故意不睡,飛機上才大睡特睡,若是班機落地的時刻為目的地的清晨時,一覺醒來,身體時鐘就調整完畢。這種人,最讓我羨慕不已。我自己呢,飛機運行時會有聲音,不時還會有氣流干擾的震動,很難入眠⋯⋯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20
    時差每個人居住在專用時區,以獨有的姿態綻放。 創意閒人洲:心電感應,成長、滲透、無預警浸潤。 科技忙人洲:屏蔽訊號,隔離、恐慌、焦慮症發作。 長與短,陰與陽,醬色與白色,藍領與白領,青年與壯年,層層疊疊與簡簡單單,意識流與幽默感,難解與易懂,模糊與明確,自主與被迫,共舞完成這首,有機的,新詩。 沒
    Thumbnail
    avatar
    蕭笑
    2023-09-19
    時差真的是空服員的大敵嗎?真實狀況是:調時差不是這份工最難適應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3-07-30
    🕌時差2.5小時 印度神奇的GMT+5.5想到印度,多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咖哩、瑜珈等等。不過你知道嗎,印度有個較少人知道的事實,那就是印度的時間使用GMT+5.5,也就是與台灣相差2.5小時,更是世界上少數時區不是整點的國家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歷史湯History Soup
    2023-04-19
    時差Jet lag2022.07.09 徒留雜訊。only the noise remained.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2-07-09
    天下零時差~高糧價時代來臨今天跟高二的哥哥特別討論今天天下零時差的第二部份-高糧價的問題,思考高糧價的原因,以及如何影響民生消費~ 報導中提及:過去一年以來,全球的糧食價格已經漲了三分之一、肥料則漲了五成、食用油更是漲了三分之二,印尼一度暫停出口棕櫚油,印度小麥也因熱浪欠收,以致政府祭出出口禁令...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5-31
    avatar
    陳蓉兒
    200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