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著一個可能喜歡過自己的人

講著感情遇到的糾結和困惑

其實還滿卑鄙的,我知道

⋯⋯


但是我卻免不了這種習慣性的打包儀式

所以,我背離了自己的人道式公平,不顧對方的心情,直接加壓這份無法拒絕的垃圾

也因為是這麼的卑鄙,所以我很希望一切都是我的錯覺,而不是真的,因為我們之間禁不起這麼重大的耗損。

----------------------------------------------------------------

好傻、好天真

從熟識的友人聽到這些形容詞

沒有開心,一點也沒有

相反地,我只覺得真像是頭蠢豬

缺乏少女心的大嬸,怎麼能把自己活得這麼蠢?!

也許,我還是不肯放過自己

但如果要說有什麼長進的話,就是我終於願意承認這一段的存在

就算是傻又天真,我也會大方承認,那就是我,一個愛情的生手

連續兩天和重量級友人聚會

兩位都是我的心理治療師

過程中說個不停,也聽了不少,感覺舒坦多了

而且,我強烈感覺到朋友們真的很挺我

友人們輪流說著哪個友人真的很愛我

這很白吃的對比讓我笑開了

怎麼就沒有一個正常的男的也這麼愛我?!

xd

我想自己最在意的點是沒有交待、處理的潦草結尾

我知道正向的解讀可以讓自己好過些

可這麼不負責任的手法很難讓我有正向的聯結

但是真正的重點是我的後續發展

這段,二十多天的想像力愛情,我會把它收封進我的愛情記事當中

然後,原諒自己的天真與愚蠢

並且,祈求不要再遇到鬧劇式的愛情

給我一個炯泰吧!拜託!!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聲放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33歲之後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ast Da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差7小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這就這所謂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觀音山 浴佛節放流魚苗推廣戒殺護生,意外訪客「水母」現身!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5月15日浴佛節,慶讚本師 釋迦牟尼佛聖誕,舉辦「2024春季 愛護海洋‧保育放流活動」,放生黃錫鯛魚苗3萬多尾,也將許多被海浪不小心衝上岸的水母送回大海。放生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觀音山 愛護海洋‧保育放流活動」拯救億萬生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19
    用promise秒殺IELTS生字promising、demise、compromise、uncompromising用字根、拆字、口訣及搭配Cambridge IELTS(劍橋雅思)正式考題佐證英文生字的正確用法,能幫助華人考生跳脫中文思考框架,精準學會學術英文的正確表達方法。
    avatar
    Jenny Hsu
    2024-04-21
    《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異世界休閒、打臉、吐槽番輕小說改編《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是部爽番動畫,故事敘述在修學旅行時,千佳全班被賢者紫苑招喚到異世界,沒獲得能力的她被丟置於巴士等死,跟她同樣遭遇的還有班上邊緣人高遠夜霧,兩人遭受龍的襲擊,沒想到高遠一句:去死,就殺死了龍,千佳發現高遠同學似乎有著如外掛般全能的超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3-26
    【正能量快充班】秒殺負能量、迎接正向人生!《正能量快充班》不僅提供了應對負面能量的技巧,更致力於啟發您的內在力量,讓您能夠更堅定地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12-24
    3千萬房「2小時秒殺」! 央北建案衝破9字頭新北市央北重劃區「潤泰央北」,近期進入交屋期,日前(11/5)地主保留戶釋出3戶對外銷售,現場意外湧現排隊人潮,網友們直呼這畫面太誇張,甚至有網友表示,「買房像買菜,是誰說房市冷颼颼?」 5日「潤泰央北」釋出地主戶3戶均位於8樓,分別在A1、A2、A3棟,據傳每坪出價低於86萬元的買方全數被刷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11-24
    太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 清票時間出爐你好,我是股市鴿~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要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了!🎤 太妍 太妍是少女時代的主唱,也是一位實力派的創作歌手,她的歌聲甜美動聽,深受許多歌迷的喜愛。她的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從6月起展開,上週末在首爾舉辦了兩場精彩的演出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0
    《首爾大學ㄧ開課就秒殺的邏輯寫作課》掌握四個要點,寫出批判性文章寫作就像任何一項技能一樣,需要不斷刻意練習。有邏輯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並寫下成為文章,是現在人必須具備的能力之一。 相信大家都聽過批評性思考,首爾大學朴注勇教授即時將這套方式運用在寫作上。能夠讓大家,邏輯正確,有憑有據,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發表個人主張之前,應該先參考前人思考的脈絡 教授說: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11
    《首爾大學ㄧ開課就秒殺的邏輯寫作課》熟悉五個關鍵,讓你的想法成為一篇文章雖然這樣講似乎有點俗氣,但我學習寫作是為了可以透過寫文章來賺錢的人;可是不要說寫作,連完整看完一本書,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 講一句實在話,我覺得最遺憾的是沒有早幾年開始閱讀。透過閱讀讓我了解到許多自己一生想破頭也想不的人生選擇,或是面對各種難題的應對方式,好比說剛提到寫作有機會可以賺錢。 最近為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04
    《首爾大學ㄧ開課就秒殺的邏輯寫作課》培養好這六個習慣,讓你寫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文章⋯我不是會唸書的小孩,從畢業後到一年前,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幾乎沒有看過一本書,就連最喜愛的漫畫,很多時候對裡頭的文字也是飛快閃過。 但去年開始到現在已經讀了三十本左右的書。為了使閱讀產生效益,也盡力產出近十篇閱讀筆記;不過自己對寫作這方面明顯有一很多不足的地方。尤其是必須把書裡的內容內化後,再以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2-28
    讀《首爾大學一開課就秒殺的邏輯寫作課》的反作用力:也想來一場漫無目的的書寫來自學術圈的嚴謹與打磨——不求一蹴可幾,幾盡千錘百鍊,如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