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感情的烘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你-------「我上山下海的最佳玩伴」

一年多沒有進行中點約會

期間一直想約,但雙方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下午的一封婚訊通知真的有讓我驚到

我還隨口問了放學留校和我玩的孩子…愚人節不是過了嗎?!

認識的十多年時間,從沒聽過妳的愛情

如妳自己說的…妳不是會輕易投入感情的人,也一直沒有想要談感情的念頭

半小時的通話,妳說…念頭一轉,愛情就來了。

真的是神奇傑克,雖然我知道這是心念的吸引力法則,但我還是要大呼神奇!

得知妳的歸宿,的確是又驚又喜!

結婚之後,還能像以前那樣和我瘋嗎???

哈,我還是依然幼稚,總是先想到瘋狂出遊這種事

嫁為人妻之後,最重要還是要幸福,很偶爾再和我吃頓飯就好,真的恭喜!

--------------------------------------------------------------------

 


因為個性孤僻

身邊朋友一直不多

但到這年紀還願意陪在身邊的


我想應該不是自作多情的假象xd

平靜無波時,朋友聊生活、談情事

身遇風暴時,朋友無聲伴、盡力挺

「只是想說~say hi
讓你知道你不是ㄧ個人」

出自一直很認真對待我的一位友人

套句小毛的話「我覺得她很愛你」

(但我們不是蕾絲邊!)

這幾星期的快炒其實讓我嚴重消化不良

除了是孩子的狀況不穩,行政無擔當及推卸,甚或即將面對的摸頭說服

總總讓人煩心的快炒,炒成一盤噁心又沒有營養的油膩什錦

FB上充斥情緒的不滿表達,呈現了體內大量積累的濱死黑水

友人很關心,但卻默不作聲,幾次LINE的傳訊都是顧左右而言他

其實我真的感受到了,也許是一種醞釀十多年的默契,還是我的雄獅超能力哩?

XD

不隨便給予安慰,因為我們都知道不負責任的安慰實在是太簡單了

隨口打氣和鼓勵,寫滿了空洞和無法同理

不是當事人,說得再圓滿,還是空空如也

真的越來越強烈感受到「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力量」

而且人生很多難關,我們就是只能靠自己,別想依賴誰

其實我寫這篇是想謝謝你這份真誠的關心,但是真的想睡了,一直在離題,請原諒我的文不對題…

還有,我說你顧左右而言他並不是不好,我知道你只是想試圖轉移我的注意力,我是真的知道!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個同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安,旭日東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他馬的世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Hello Beautiful美好是你》讀後感,情節流暢令人捨不得睡這本小說閱讀起來情節流暢,讓人捨不得睡一直看下去。充滿淚水的結局讓我完全著迷,期待下一章節的發展。除了主角的內心掙扎外,四姐妹與媽媽之間的連結也引起了我的興趣,父親的離世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帶來了影響。整體而言,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書,給予五顆星的評價。
    Thumbnail
    2024-06-06
    你被朋友說劇情千篇一律的那些感情,腳本是怎麼來的你覺得過去的那些對象,像是講好了一樣,個個表現的如出一徹。不管換了幾個對象,跟朋友抱怨、訴苦的內容核心大同小異。真的是他們有心電感應?
    Thumbnail
    2024-05-13
    小說試閱—我居然是神明大人嗎第一集西元2026年冬末春初,雪域的山難將整個世界帶入了煉獄般的混亂。10歲的美里•卡曼戈爾成為少數的倖存者之一,她在動盪中尋找父親、祈求神明的故事。文章敘述了美里的恐懼、堅強和對神的虔誠,以及祝福與恐懼之間的掙扎。
    2024-02-20
    《快乐密码》02 为什么说“觉得只有感情稳定,才有精力放在「精进事业」上”是一种认知事故?世界本来就是瞬息万变、日新月异、斗转星移的,稳定只是阶段性幸运、也有可能是悲剧,刚需是转机。 「稳定」是偶然,绝对不会是常态,更不是应该、正常。 所以,从来不存在不修炼自己,然后依赖稳定的世界,就真的得到稳定了,实实在在得到的只有自以为是,其中,有的人算是有点小幸运,但更多人没那个运气。
    Thumbnail
    2023-10-12
    說是得福,其實是造福。 透過小故事,開通小周天,進而頓悟大周天,人生就該如此美麗。
    2023-09-23
    合意上床被說是仙人跳,遇到感情騙子該怎麼辦?現在的仙人跳已經和以前的假豔遇真勒索不太一樣了,開始有「已婚人士假裝單身」、「本來你情我願事後反悔」等先發生關係再攤牌的情況。縱然受害者覺得自己很無辜,但卻是啞巴吃黃連,無論怎麼解釋說自己之前真的都不知情也沒人相信。
    Thumbnail
    2023-04-20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洗澡時,手機響了,對方說是他女友妳好,紫丸認為這是神來電,跟自己這麼恩愛的男友,竟然是個劈腿男,再加上他聯絡妳只是為了看戰袍,與這樣的人分開只是剛好而已。
    Thumbnail
    2023-02-27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到處跟女人曖昧,但朋友都說他是直男女孩,兩個人交往,是妳們兩個人最了解情況,朋友怎麼會知道?
    Thumbnail
    2022-08-22
    感情出現冷淡期怎麼辦 有話直說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問: 和男朋友談戀愛久了感覺沒有激情也沒有新鮮感了,但我心裏還是愛他的,我要怎麼做才能度過這個冷淡期,讓我們的愛情重新恢復活力呢? 答: 1、跟對方直來直往的溝通 2、總是心懷感謝 3、給他空間 4、擁有自己的生活 查詢更多情侶相處之道,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面對老公說沒感情不愛了 聰明女人是這麼做的問: 丈夫不愛了,聰明的女人是怎麼做的? 答: 一方面,有頭腦的女人,不會著急離婚,而是先穩定生活環境,對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規劃。 若你也在為感情的事情所困擾,可以諮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