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望著玻璃上的水滴

展開一場追想

疲憊無力的腦袋沒能發揮有效的思考

空轉了許久也只擠得出少許的幾個問號。



「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抑或是

「…到底是怎麼了?」

不同的語句問法,內隱的納悶與責難其實大同小異

想像個孩子放聲大哭的認錯,然後試圖雲淡風輕那一切

但畢竟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情,不能表現傲慢的獨孤症狀



與其說是懺悔,不如說是惆悵來著

擁有是時間制約下的習慣

習慣失去也是需要時間的



傻瓜

平靜不擾,不擾平靜

這種基本禮貌請你徹底遵守

大家都能安心的幸福,豈不妙哉

結痂的傷口成為一份印記

存在感情紀事裡,期許更成熟的下一場。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勇火球…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友傻瓜下標題前我還先去google一下要怎麼形容「一個女生總是會一直望著男友」,就像是爸爸會特別偏愛女兒的道理一樣,哈 ~ 隔了2個月多一點點終於又見面了,這次是規劃了3天2夜的澎湖行。一如既往地,大概10天前我就每天在那邊跟他murmur說:「還有好久唷」,他就會回:「快了快了」。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15
    傻瓜與超人「傻瓜與超人」出版了,書的副標題是「30個超越自我,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清楚明白的點出了書的內容,這是「頭殼壞去」有傻瓜之稱的曲全立導演,繼「美力台灣」系列之後,以「台灣超人」為名的系列影片的文字版。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4-04
    傻瓜乾麵老闆,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啦!?「中午(晚上)要吃什麼?」是外食族最痛苦的自問自答,直到有一天,我們來到一家傻瓜乾麵店......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3-08
    我從《三個傻瓜》學到的一件事這兩三週的最後一節課,老師有時候會放電影給我們看。最近我們看的是三個傻瓜,分了幾次,終於在昨天把這部電影看完了。
    avatar
    無名星人1853
    2023-12-12
    傻瓜。為了記住這一天的你的微笑,我清醒了一個夜晚。一縷細細的聲音,就在我的耳畔低迴,彷彿藏在海螺深處,當四周一黑,天一暗,那言語便從四面八方湧來,整個海洋嘲聲那般嘹亮,它一直不停對我喊著,傻瓜,傻瓜。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7-10
    傻瓜。為了記住這一天的你的微笑,我清醒了一個夜晚。一縷細細的聲音,就在我的耳畔低迴,彷彿藏在海螺深處,當四周一黑,天一暗,那言語便從四面八方湧來,整個海洋嘲聲那般嘹亮,它一直不停對我喊著,傻瓜,傻瓜。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7-10
    傻瓜二人組 第二集(白兔  可帕與郝庫終於變醜了!兩人進到了奇妙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Rory Hsieh
    2022-09-04
    傻瓜二人組 第一集(水溝  兩位討厭自己名字與長相的人,因為想要改變自己,於是展開了一場冒險。
    Thumbnail
    avatar
    Rory Hsieh
    2022-09-04
    avatar
    🍋與🐥
    2022-07-06
    傻瓜的圍牆:溝通障礙、世代隔閡、族群對立不過也是個很好的觀察日本老一輩人的材料,二戰時期成長的人,恐怕都有跟他類似的價值觀,很好作為世代差異的佐證材料。他對於日本人的觀察、形容都有種明顯的老派,對於終身雇用的經營模式特別推崇,對於資本主義效率至上的支配原則,則認為不是最佳解。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