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一個心跳重擊

醒在凌晨三點五十八分

猜想是思緒過於糾結難解了

哎,對我這樣一個腦袋簡單但直覺又過於敏感的矛盾生物而言

這種突如其來的洶湧澎拜真的是超出我所能處理的範圍



難以名狀的糾結到底是我神經發作?還是我太自以為是?

因為相關經驗空白得可憐,所以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面對這麼一個強大的黑洞,我要怎麼樣才能hold住自己的心?

媽呀,我頭好暈啊………XD



卡在左右為難的困境裡進退不得

我只能不斷說服自己…沒的,沒事的,別想太多了

但直覺卻反覆推翻這種試圖平息情緒的無用說服

到底是怎麼了呀????

也才幾天而已,我的世界卻已經開始慢慢翻天覆地了

到底想怎樣啊????


---------------------------------------------------------------------

喜歡是感覺的制約

小的我是如此認為的

愛上的並不是任何一個人,純粹是喜歡自己被關心照顧的感覺吧…我想

花生真的很搞笑

他問我害怕什麼?

昨晚我只想到害怕自己成了別人感情的絆腳石

但今晚我終於知道正解了…

原來我害怕的是愛上還有被愛上

哎,我的心真的是很幼稚啊,一整個沒有辦法接受大人世界裡的感情

raw-image


如果真有一天機會來了

我敢放手去愛嗎?

我也許還是不敢

我太害怕自己失控了

我太害怕完整被另一個人瓜分了

我太害怕失敗後再也找不回信任的勇氣

沒由來的太害怕對我都是難以承受之輕…



呀,討厭耶
raw-image


這樣一點都不像我

就是這種彆扭的四不像失調感受讓我抓狂

一方面不敢去喜歡

但另一方面,我的心好像又默默淪陷了

慢慢的,一點一滴

哎,這可怎麼辦的呀??




跟著感覺走

如果那只是一時錯覺的話,怎辦?

如果一時盲目走錯路的話,怎辦?

如果為了成全自己的感覺傷害到別人,怎辦?

糾結的這些像是大石塊一樣壓住了我的心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中

JJ,教教我吧,要怎麼治療這種心身性疾病呢?

說到底,我就像是一個傻蛋,怎麼也學不會放開心去愛一個人…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站,去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蘿麵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偏執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黑洞前言 我發現我在睡前獨處的時刻靈感特別豐富,這首就是洗澡的時候想到的,非常露骨,但說破就沒價值了,因此請各位自行體會......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03
    黑洞最近在看一個問題 是一個regression issue 在roll back的時候 就花了很多時間 真的找到root caus 了 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narrow down 看能不能給出真正的solution 其實不難 只是很花時間 真想hire 一個小精靈 可以幫忙處理這
    Thumbnail
    avatar
    Linus Liu
    2024-04-16
    黑洞存在的真相首先聲明,這篇文章是我提供概念請ChatGPT將本文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2-15
    黑洞神眼窺秘墨穴藏 寰宇奧妙誰能敞 古今往來聖窮理 虛空一啼天地荒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8-25
    黑洞,過去過去, 就像是黑洞,別太靠近, 一不小心 就會被吸進去.....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7
    黑洞,過去過去, 就像是黑洞,別太靠近, 一不小心 就會被吸進去.....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7
    黑洞吸引萬物,但是也會自我消滅?這篇可能需要了解一些廣義相對論才能比較清楚最終的結論 首先要知道沒有真正的真空,在所謂的真空中,會不斷產生正電子-電子對,或是光子對,但是能量與質量是對偶的,從真空短暫借來的能量形成質量後,兩個粒子又會快速湮滅。 接著是黑洞如何吸引物質,理論上就算是跑得最快的光,一旦進入黑洞的事件視界,也無法跑出黑
    Thumbnail
    avatar
    蘆葦
    2023-07-06
    黑洞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內袃有個黑洞 這個議題處理了很久 那天心理師帶我做了一個內在工作 做完後我對自己說: 你以為的黑洞其實不是黑洞 在慢慢前行的途中 是你的[看]賦予了洞的顏色 清除了遮蔽了妳視線的東西後 洞也許不是洞 黑色也不是黑色 只是那自我限制與框架 限制住了看出去的視野與樣貌
    avatar
    Amy Amy
    2023-04-25
    黑洞,黑色的聲音在等著我們 - Collision Devices Black Hole Symmetry黑洞是極端強大、足以扭曲時空的重力所形成的區域。 而如果,把這個扭曲時空的概念放到聲音上會是什麼樣呢? Collision Devices給了我們答案。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3-01-24
    黑洞有時候我覺得胸口有一個黑洞,它正在塌陷,邊緣無止盡的剝落、墜落,在黑洞裡扭曲,被擠壓,粉碎。 說不上來的空虛感圍繞我,曾經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我,擁有好奇心、衝動、三分鐘熱度的我,現在只是躺在床上,拿起書來看卻不真的閱讀,看著字腦子卻在想其他事。也不算想著其他事,就是純粹感受的空洞。
    avatar
    大福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