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蘿麵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群魔亂舞,有時候,不清楚反而好。




十七年的朋友


像空氣一樣習慣的存在


十七年的時間


我們還是白吃依舊,默契還是差到爆炸


十七年的感情


淡淡的,但需要的時候都會到位


民國百年也是我們的第十七年


好久的一段哦,也指出我們的年紀已經…





今天應娼頭之約,下班後直奔輔大賞夜燈


說是精心布置的聖誕樹燈飾


開車途中因不熟路況倍感壓力


當下我心中的os是…如果不好看的話,你就完了…


打著賞燈的名義,但其實我只是想聊聊


雖然談話的投資報酬率很低


講了二十句可能才得到一個「嗯」


但我很信任這個常讓我氣到冒煙的傢伙


如果出發前的期望那般,載滿前去,帶空赴歸


你真是個盡職又優秀的垃圾桶

raw-image



雖然你有時候會讓我捉狂到想踹你


但我還是得說…娼頭,有你真好!!


雖然我在你面前幾近原形畢露的魯莽無禮


但你還是很配合的跟我嘻嘻哈哈


真是有夠白吃的,我們。




每每我對時間長度感到驚訝時


你總是一臉不置可否


但我想十七年蘊育而成的感情確實有其動人之處


我把最難以成形的細緒拼湊成沒有脈絡的面象


而你總能以最關鍵的一擊敲醒我的混沌


你的建議我聽到了,我也會努力做到的


XD…不要再在大庭廣眾面前大叫了


下次我就真的飛踢了你




謝謝你的西米露,配料十足又很好喝


謝謝你的邀約,我看到了比夜燈更耀眼的美麗


謝謝你的傾聽,我再度檢視了自己的空白與錯亂


謝謝我們的十七年,讓我認定了你這個一輩子別想逃跑的垃圾桶!





這張讓我想到怒髮衝冠憑欄處

raw-image


但我喜歡這站得直挺挺的藍光


raw-image
raw-image



哎呀,太不巧了,竟然拍到路人…

我的重點也不是後面那一堆人造光

很單純的就是右上角的上弦月(我一直搞不懂到底是上還是下

raw-image

)和那亮到不行的星光(每次看到最亮的那顆,我就很獨斷地告訴自己那一定是北極星

raw-image

)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勢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三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站,去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兒少性剝削只要你持有就是非法,就算是觀看蘿莉動漫你也是非法的喔,因為你看了就會有性衝動嗎,你非法了喔小心電腦被查扣喔綠能你不能 各位D槽是不是有很多動漫A片阿,有沒有很多蘿莉動漫色情片阿,如果你有在觀看這些你就算是非法的不管你是不是持有,你只要有觀看,有性衝動看了蘿莉動漫意淫角色,打XX的你非法犯罪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5
    波蘿麵包與潮溼的台北 大概從至少兩年前開始 就發現天氣特別潮濕時 會很想吃脆的東西 可能是烤的焦焦的菠蘿麵包又或者是酥脆的洋芋片 這在實驗 喝果汁 忘卻食物的路上 會形成阻礙 在今天的傍晚 正式成立 下午因為和友人要去看戲 因此中午時 喝了300ml的鋁箔號稱是非濃縮只有榨柳橙的柳橙汁
    avatar
    Hermia
    2024-03-17
    吃-家樂福的菠蘿麵包這兩天媽媽跟我念了想吃「家樂福的大菠蘿」,我其實挺好奇的,不就是個菠蘿麵包嗎?去哪裡買是有什麼不一樣? 為了當個圓夢天使,我特地冒著大風雨去了家樂福,就為了買這個神秘的大菠蘿。 真的好大啊!看了我都嚇一跳了,還以為只是一般的菠蘿,沒想到這麼大。拿起來感覺也很有份量,感覺很適合跟大家平分著吃
    Thumbnail
    avatar
    R煉
    2024-02-08
    忙到很疲累嗎?這家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的脈輪按摩很不錯喔!中山區沐境微晨脈輪能量精油SPA 忙到很累很煩、感覺做什麼都不順的我,划FB時看朋友到中山區沐境微晨SPA & Massage做脈輪能量精油SPA按摩,按摩還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感覺很特別!查詢後發現這家台北客製化按摩評價不錯,友人做完沐境微晨脈輪按摩後也一直稱讚身心靈很放鬆,曼陀羅禪卡占卜有點出他的狀況,西藏頌缽淨化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0-20
    〈影音食譜〉偽菠蘿麵包!超可愛檸檬裂紋小餅乾在幫他們拍沙龍照的時候,我又再次著迷於這群小可愛。如果用漂亮的袋子裝起來,再綁上緞帶,拿來送禮超級體面的!如果用紙盒裝起來,瞬間就變成高級的日本餅乾禮盒了。到底是我有媽媽濾鏡,還是他們真的很可愛啊?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7-04
    〈影音食譜〉鹹奶油菠蘿麵包進化—大蒜奶油菠蘿!既然都要辛苦自己做麵包了,當然口味上要極盡所能地討好自己。所以這次直接再進化,包大蒜奶油,大概已經是作弊的程度了!請問有人可以拒絕大蒜奶油菠蘿嗎??奶油融化後形成完美的小漩渦,如果是包純鹹奶油,斷面就會看到小漩渦,大蒜奶油的話漩渦裡頭還會有滿滿蒜泥與義式香料巴在麵包上…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5-31
    作品淺說(波蘿麵包與小女孩)剩下的麵包表皮顏色,應該是黃橘棕三色的搭配。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07-25
    〈影音食譜〉手揉草莓菠蘿麵包!每一口都能吃到100%天然草莓香這次試著用自製草莓粉來做草莓口味的菠蘿麵包,因為家裡沒有買奶粉的習慣,菠蘿皮的奶粉我直接用自製草莓粉來代替。結果讓我非常滿意,自己烘的草莓粉實在太香了!草莓本身的香氣就很濃郁,再經過乾燥濃縮後,看起來少少 10 g 的草莓粉,其實是含有好幾顆草莓的精華,如果想吃到真正的草莓口味麵包,一定要試試看這份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2-03
    菠蘿包菠蘿包沒菠蘿這個現實沒想到原來對那麼多人帶來衝擊😭 我媽跟我說她接受不了龍蝦丸沒有龍蝦這個現實,我說我中二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她活了那麼久居然還不知道是不是白活了?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20
    【繪畫】波羅麵包創作小秘辛今天想說來分享一下繪製過程 當然我會畫一些步驟然後公開上來嘿嘿 還有之前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我也在這邊放一下 目前只有記錄三個過程 以後應該會每個過程都記錄下來 沒忘記的話就會三個為單位上傳到Youtube~~~ 1.草稿 看你習慣多精細或是大概勾勒一下想法就好 反正看得懂要畫什麼就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波羅麵包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