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的新玩具


raw-image




也是我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開心…


---------------------------------------------

晚上聽了一場演講

主講人是聯大的林姓教授

講的是質性研究電腦軟體分析

感覺有點死的題目

但是我倒是聽得津津有味

也許這真是我會感到對味的方向

所以整個人很來勁

而且我一直很想用「俏皮」來形容這位年過半百的老師

十分好笑,講話很逗趣

提到了「學術的想像力」,這點我自以為有那麼點共鳴的

哇!太好了

能聽到同頻率的談話,開心x2

但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新玩具的到來

我不會再把這隻愛樂芬送給任何人了

以後,一起玩吧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嗨嗨大家這是我創沙龍的第一天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泥們寫的小文章或新詩之類的♡♡♡ Hi Hi 我是剛加入方格子的新手呆呆,我叫poppy ˁ⑅ ᵕ ﻌ ᵕ˖ˀ 最近迷上寫一些看起來很漂亮的小東東(✪㉨✪) 不定期會丟上來紀錄一下嘿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呦♡♡ ‧°∴°﹒☆°.♥‧°∴°☆.﹒♥‧°∴°﹒☆°.♥‧°∴°
    avatar
    Poppy
    2024-06-01
    嗨 我是TeddyWho我對於自我目前的定位是一個成績不好、不夠聰明、不想做事、拖延症又想要有高成就的後段大學資管系學生,我其實對我的人生很迷茫,在這一塊小天地,我會來分享我的迷茫,希望能獲得一些不一樣的可能性。 我其實很喜歡思考或者是說懷疑我為何會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思考這類的事情不是否定我已經遇見的那些美好經驗,我只是
    Thumbnail
    avatar
    TeddyWho
    2024-04-27
    嗨!純素食_Netflix基因決定百分之九十。 這是我大學時,聽到某位教授說的話。講這句話的人,他的背景、專業、年紀,我完全沒有印象。我只知道那時候講師說話的語調很無奈又很淡然。而我,非常震驚⋯⋯ 經過多年運動防護的實務經驗發現,這句話偶爾會在我心中默默的放送著。 一樣不良的動作模式,為什麼有人會受傷,有人不會? 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紀漁弦
    2024-04-12
    嗨!警衛弟弟通常您會叫警衛大哥,要不要改口叫警衛「低弟」?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4-04-06
    嗨嗨嗨嗨這是秘密!
    avatar
    請看
    2024-01-12
    嗨嗨我是一個死屁孩,還請多多指教喔!
    Thumbnail
    avatar
    超級棉花糖
    2021-08-03
    嗨嗨出租人生|Q的租賃心得 純淨的生命有些共同珍貴的特質,即便他什麼都沒有,但他不會藏私,會盡可能給你他僅有的。 (這大概是我收過 #出租人生 數一數二誠懇的心得文了,如果你願意看完,也許,我們就是有緣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怡茹
    2018-05-12
    嗨嗨出租人生|我喜歡你,也喜歡你。常常有人問為什麼人們會找上我,我想是因為他們終於找到一個,公開說著跟自己一樣故事的人。 #出租人生 因為我po了這篇文《關於一個時間不只喜歡上一個人。》,M租了我。
    avatar
    陳怡茹
    2018-05-12
    嗨嗨出租人生|自己長出一個家。 也許當我們學會失去,才能得到吧。 #出租人生 他打來時聲音嗚嗚噎噎的,不知道是因為身為一個男人的枷鎖,還是因為他知道如果他放聲大哭我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第一次H打給我,是在他失戀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陳怡茹
    2018-05-12
    嗨嗨出租人生|找一個跟你同一天生日的人。 到現在我還是會看著那些一起的記憶,想著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不算長的時間 ,若能在彼此的生命中交會過都是件很美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陳怡茹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