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映在稻田裡的倒影,很美
美得讓人分心

最近的生活開始有點小不一樣
也許是良心發現了
只是個開始而已
所以也不想逼得太緊

就算不能兼顧,還是不願捨棄其一
如果是種貪心的表現,也不錯
至少,也算是進步的一種

最近的感受有點空
兇手想是近期倍增的壓力
正常的吧,每年都來個好幾次
沒關係,我們就來拚吧
看最後是你死還是我活?!
重點是我也想測試自己有幾分能耐…

不怕,不怕輸,也不怕贏
只要你還在,我就能一直 這樣 繼續 下去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怕 LINE 檔案過期!透過 No Code 工具自動下載 LINE 檔案至 Google 雲端透過 No Code 工具建立「 LINE 檔案備份機器人」,未來在 LINE 群組傳送檔案,機器人會自動儲存檔案至 Google 雲端,不必擔心超過檔案存取期限無法下載。更能將不同 LINE 群組的檔案分別儲存至對應雲端資料夾,檔案管理更方便!除了檔案,也可以自動將「圖片」儲存至雲端!
    Thumbnail
    avatar
    NoTime NoCode|自動化工作流程
    2024-05-26
    不怕輸球、不怕摔!德國賽抱蛋、歲數相加131「阿公組合」,其中卻有全國單打第9德國賽開打。一場轉播鏡頭卻像對準了我平常上課的學校體育館某面不起眼的場地上,有幾個實力素樸的羽球阿伯們,人比球還激動地揮拍、跑動。這場不尋常的比賽,其中一組是英格蘭的Raymond Webster和David Li,兩人年紀相加共131歲,堪稱BWF賽史最長青。有人質疑這場比賽,也有人深感激勵。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2-28
    不怕脫只怕醜只要是人定的,就沒有永遠的對與錯。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3-12-20
    不怕我跟世界不一樣,我們都是不分系|學習家小羊活動反思 ft.雷蒙這次學習家小羊所舉辦的年末聚會主題「不怕我跟世界不一樣,我們都是不分系」邀請到雷蒙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雷蒙跟大家分享了他在大學期間的成長,以及寫作之路上的經驗,最後也談到了「我們如何做選擇」,在交流中我也獲得很多新的觀點和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何懿哲
    2023-12-19
    不怕清醒就怕醒一半
    avatar
    白降丹
    2023-11-16
    不怕 世界持續運轉著 打翻的檸檬紅 那是今天的食糧
    avatar
    蒔清
    2023-07-18
    不怕比起從前什麼都想做到最好,現在的我比較像是不怕做不好,不怕有人離開我,不怕有人不理我,不怕尷尬、不怕生疏、不怕出糗、不怕說錯話、不怕自己不夠好,不怕我不完美,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不怕會有什麼迎面而來? 就算害怕回來了,我也可以愛這個一直以來充滿害怕的自己。 我好喜歡現在這個,什麼都不怕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尷尬癌末期患者
    2022-12-20
    不怕加密貨幣泡沫,穩定幣USDC背後的Circle將SPAC上市,目標是一兆美金市場加密貨幣市場除了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比特幣BTC、以太幣ETH以及 Elon Musk 狂推的狗幣等,很多人不知道,加密貨幣還有一個真正的大生意,正在改變全球金融市場的格局,那就是穩定幣 Stablecoin。第二大穩定幣USDC背後的公司Circle,即將要透過SPAC在公開市場上市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7-12
    不怕公開發表!培養寫作習慣的4個心理建設與3個方向「不想公開發表」是許多喜歡寫作卻還未進入業界或者常態發表的新手常有的狀態,我過去也是這樣,但是我經過了長期的寫作時期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健康的做法。因為如果沒有加入固定寫作社團的話,若再加上沒有公開發表,很容易落入會讓自己退步的不良迴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1-05-28
    不怕坐板凳-陳奕凡打造獨領風騷的籃球舞台#運動員然後呢 EP4 #陳奕凡 如果今天遇到一個跟國中時期一模一樣的我,我要怎麼教他打籃球?」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