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_2

沒有人接的電話
Line的質問訊息
每天都發現自己的新極限
情緒越來越平淡
各種情緒漸漸成為一個標籤貼
感到情緒卻不情緒

每日每日都覺得自己越來越融入社會
不是機器只是眾多肉體中的其中一副肉體
看著跟自己不一樣卻一樣的形體
啊~原來自己也不過是普通人啊

世界持續運轉著
打翻的檸檬紅
那是今天的食糧
走到巷內的麵包店
剛好看到老闆娘拎著傘要去接孩子放學

想起入職場時同學的建議
「薪水的一部份是挨罵,這樣想你就覺得也沒什麼啦!不怕!」
啊~不怕

無所謂了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也許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不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怕比起從前什麼都想做到最好,現在的我比較像是不怕做不好,不怕有人離開我,不怕有人不理我,不怕尷尬、不怕生疏、不怕出糗、不怕說錯話、不怕自己不夠好,不怕我不完美,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不怕會有什麼迎面而來? 就算害怕回來了,我也可以愛這個一直以來充滿害怕的自己。 我好喜歡現在這個,什麼都不怕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尷尬癌末期患者
    2022-12-20
    不怕你為自己做出改變、不怕你的改變與眾不同,只怕你安於現狀、自怨自哀 #心理不怕你為自己做出改變、不怕你的改變與眾,只怕你安於現狀、自怨自哀 來自內心的聲音,那是非常珍貴的自我意識,那是沒有偽裝包袱、沒有枷鎖限制,最赤裸、最純粹的聲音。別再選擇忽略它,有天聽不到它了,你也將會忘記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gatha
    2021-09-15
    不怕加密貨幣泡沫,穩定幣USDC背後的Circle將SPAC上市,目標是一兆美金市場加密貨幣市場除了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比特幣BTC、以太幣ETH以及 Elon Musk 狂推的狗幣等,很多人不知道,加密貨幣還有一個真正的大生意,正在改變全球金融市場的格局,那就是穩定幣 Stablecoin。第二大穩定幣USDC背後的公司Circle,即將要透過SPAC在公開市場上市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7-12
    不怕公開發表!培養寫作習慣的4個心理建設與3個方向「不想公開發表」是許多喜歡寫作卻還未進入業界或者常態發表的新手常有的狀態,我過去也是這樣,但是我經過了長期的寫作時期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健康的做法。因為如果沒有加入固定寫作社團的話,若再加上沒有公開發表,很容易落入會讓自己退步的不良迴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1-05-28
    不怕坐板凳-陳奕凡打造獨領風騷的籃球舞台#運動員然後呢 EP4 #陳奕凡 如果今天遇到一個跟國中時期一模一樣的我,我要怎麼教他打籃球?」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11-29
    不怕23k 每月2000元滚千万の鸡尾酒投资法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3332?sloc=main 首先感謝MISSQ開啟債券我的債券知識,也很幸運的從她的抽書活動抽中這本書 作者想說的是不要因為安心而換取自由,絲毫沒有自己的時間;如果你意識到似乎要改變些什麼,這樣的直覺是對的,作者會
    Thumbnail
    avatar
    劉志倫
    2020-05-01
    不怕蓋棺定論,只怕蓋棺都沒人論:見《武漢封城日記》出版有感數年前,我為了一圓出版夢,寄樣稿給多家出版社。四處碰壁之後,終於有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版,成為我的第一本出版著作。現在想想,這一家出版社還真的是佛心來著;如果現在再用這種方式求出版的話,恐怕寄給一百家出版社都不會有一家理我。 最近聯經出版的《武漢封城日記》,剛好可以給當年的我一個當頭棒喝,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4-23
    不怕裸身卻怕交談,有著微妙矛盾的錢湯那次造訪的錢湯,是一間名叫「文化浴泉」的現代化錢湯。在門口換好鞋子,到接待處付完錢領了盥洗用品後,踏進更衣室,馬上扶了一下心臟……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11-19
    不怕失手的眉筆推薦 - KAIBEAUTY 精準塑型持色眉筆-小三角眉筆 這幾年認真學會修眉及化眉之後,就養成了出門一定要化眉的習慣,因為有眉毛真的很重要,也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說出門時間再怎麼來不急,底+眉也一定要有,這樣至少把氣色及臉部的基本狀態都先顧好了,至少不會太邋塌! 前陣子陪姊姊去美容展看看他工作室要使用的產品,剛好遇到小凱老師在教如何化眉,同時也推薦他自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07-14
    不怕黑心回鍋油-自己炸鹹酥雞想在部落格弄小專欄叫做[愛吃鬼點心時間]--->好沒有創意 自己似乎不知不覺越寫越多改良後的簡易食譜  有甜也有鹹 當然 都是實驗成功的才有寫啦 失敗經驗不少  某次還做出跟石頭一樣硬的黑糖糕.浪費一大多麵粉(氣)... 最近忽然被大家注意的回鍋油問題 對於還蠻愛吃鹹酥雞的我 也曾經很擔心 就蒐集各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