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三人爆笑燒烤。中正紀念堂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錄今天
在於今天是火球閉關前的最後一次與我聚會
而且亦是跨團聚會
所謂跨團聚會
火球的解釋是 她把她各不同領域的好友聚在一起

我最早認識她的好友便是毛毛
今天除了毛毛
原本還有小名為滑滑和高考一同參與
但因臨時有事而不克前來

不過 三個人的燒烤
還真是爆笑連連啊
因為和毛毛中間隔了個抽油煙的管線
火球和毛毛看不見對方
周遭環境又吵雜
二個人的對話老是雞同鴨講
數次由我傳話兼翻譯
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那對話真的很好笑
還有火球的自創成語
呵呵
不過 現在要讓我舉例
我也記不起來了^^;;

對於毛毛
好像又多一些認識了
聊了一些你們的回憶
看毛毛輕鬆的說
我覺得他真是個EQ很高的人
可以這般淡然的看待過去的事
都過去了 所以也覺得沒什麼了
嗯 高人一位


餐後和火球來到中正紀念堂
久違的中正紀念堂啊
雖然離得近
卻很少會想到來這裡

第一個話題
便是SS501
讓我驕傲的孩子們

在車上
火球問我
為什麼英生話這麼少?!

TS都知道的
英生話本來就不多
個性使然
不過,他也越來越活潑啦^^

後來又提到了賢重
火球說
謝謝你系列和少年探究生活讓她笑了好久
也說到了李成真
哈,是啊
李成真啊
也是很妙的人
年紀不小了
卻像個任性的小孩
我倒覺得他挺可愛的

和火球聊著節目裡經典的情節
感覺很妙
因為聊孩子們,除了在網路上
現實生活中
我只有跟我妹聊過
火球是第一個用「聲音」與我聊孩子們的朋友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這樣聊著
好像孩子們離我又更近了
不像聊偶像
像是聊自家的孩子
哈哈。。
好像老王賣瓜一樣
不過,我們家的孩子們真的很棒啊
哈哈。。。


最後呢
總免不了聊點正經的。。。
每次和火球聊
都會得到些什麼
也讓我思考許多
火球讓我抬頭望著廣場上的天空
她說
看,天空很大
妳的世界也很大
嗯,是啊
以前總覺得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吧
雖然有人退出我的生命
我,還是我啊
天空依然寬廣
遇到問題就是
接受 面對 放下
我懂
也試著這麼做

今天其實聊了很多
就收在心裡了
妳的卡片我看了
謝謝妳
在妳閉關其間
我會好好的
別擔心我^^
而且,還有馭手、WEN那些好姊妹陪著我呢
沒問題的
也祝福妳的甄試順利
加油
妳自己也說了
妳的人生,妳自己主宰
不用跟任何人交待
這樣自信的妳
一定會幸福的
一起幸福
一起圓滿^^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EAT 是什麼? Google 怎麼判斷 SEO 搜尋品質呢?EEAT 是什麼?你知道 Google 如何判斷內容的品質好壞嗎?Google 的 E-E-A-T 代表 "Experience, Expertise, Authoritativeness, and Trustworthiness",即「經驗、專業、權威性和可信度」。
    Thumbnail
    avatar
    田臻琪
    2023-11-29
    療癒的Buc-ee's紅帽海狸加油站海狸長著一個天真憨厚喜感臉,很適合叫菜市場風味的湯姆之類的,但偏偏他的名字有點特別,唸熟以後我連他的名字都愛上,巴可嘻~~~~~斯。
    Thumbnail
    avatar
    Laiquid
    2023-11-16
    EEGアンプ市場:Outlook | 2026年までに歴史的および予測された統計を含む詳細な研究 EEGアンプ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vhttps://iss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EEG使い捨て医療電極市場:分析セグメンテーションは、X+企業、生産、地域の成長に焦点を当てています EEG使い捨て医療電極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EEGヘッドバンド市場:タイプ、アプリケーション、地域(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ごとEEGヘッドバンド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在生活中保留傳統習俗這大半年整個社會為了周休二日或一例一休而紛紛擾擾。當然,工作辛苦的上班族,希望多爭取幾天假是人之常情,但是除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種生理上的需求之外,國定假日跟一般的假日有何不同? 國定假日除了少數帶有政治意涵的紀念日之外,各個國家民族都有各自因為傳統習俗而來的假日,這與一般周休二日的假日是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6-22
    耶加雪菲不是一種咖啡豆!?要說到便宜又好喝的咖啡,衣索比亞的咖啡豆絕對是大家的首選!而在衣索比亞的各種咖啡豆裡面,耶加雪菲又是名聲非常非常響亮的一支咖啡,甚至是大部分人入坑精品咖啡的第一支咖啡。 但你知道耶加雪菲是什麼意思嗎?
    Thumbnail
    avatar
    AD Cafe
    2023-06-21
    2023/6/26 選股,先觀察,喜歡再上2023/6/26 選股 4127 天良 9912 偉聯 2067 嘉鋼 8906 花王
    Thumbnail
    avatar
    癌爸の垃圾戰法
    2023-06-21
    不自出賣,避免曲解。建立Seth空間。EE單位是原始單位,代表電磁。痛苦展示意識和活力,不畏死亡。※「自我出賣的概念能導至曲解。」 S哲思的觀點中,「自我出賣」是指在追求自己的目標、價值觀或真實性方面做出妥協或背離自己的行為。這種妥協可能是出於對他人的期望、社會壓力或其他外在因素的影響。S哲思認為自我出賣會導致自我背叛,使個人失去了真實性和自主性。 然而,你提到「自我出賣的概念能導致曲解」。這可
    avatar
    廖盈媗
    20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