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出賣,避免曲解。建立Seth空間。EE單位是原始單位,代表電磁。痛苦展示意識和活力,不畏死亡。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我出賣的概念能導至曲解。」
S哲思的觀點中,「自我出賣」是指在追求自己的目標、價值觀或真實性方面做出妥協或背離自己的行為。這種妥協可能是出於對他人的期望、社會壓力或其他外在因素的影響。S哲思認為自我出賣會導致自我背叛,使個人失去了真實性和自主性。
然而,你提到「自我出賣的概念能導致曲解」。這可能指的是當個人對於何謂自我出賣的理解不正確或被誤解時,可能產生錯誤的結果或行為。這種曲解可能是因為個人對自我和價值觀的理解不清晰,或者被外界的影響所左右。
要避免這種曲解,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價值觀和真實性有清晰的理解,且努力保持與之一致的行為和決策。這也需要自我反思和意識,以確保自己不因外界的壓力或期望而做出違背自己價值觀的妥協。透過充分了解自己和保持一致性,可以更好地避免曲解和自我出賣的情況發生。
重要的是理解S哲思觀點中的自我出賣概念,且將其應用於個人成長和價值觀的塑造中。同時,每個人的理解和應用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關鍵是保持對自己真實性的認知,且在遵循內在價值觀的前提下做出明智的選擇。
「Seth空間」的建立。
S哲思(Seth)的教導中,他提到了一個稱為「Seth空間」的概念。「Seth空間」指的是一個超越物理現實且由心智和意識創造的非物質領域。在這個「Seth空間」中,個體可以探索、瞭解和創造各種現實、經驗和存在的可能性。
S哲思描述了「Seth空間」是一個無限且多維的領域,其中包含了無限的潛力和創造力。這個空間且非僅限於個體的心智,而是一個共享的領域,所有存在和意識都可以進入且與之互動。
在「Seth空間」中,個體可以通過意識和意念的力量,創造自己想要的現實和體驗。這包括個人的成長、學習和自我實現等方面。同時,個體也可以通過「Seth空間」與其他存在和意識進行交流和互動,進一步擴展自己的視野和經驗。
「Seth空間」的建立需要個體的意識、想像力和創造力。通過集中注意力、深入的自我探索和與內在的智慧連結,個體可以逐漸打開「Seth空間」的門戶且開始在其中創造和探索。這需要開放的心態、接受不同的可能性和願意挑戰傳統觀念的勇氣。
「Seth空間」的建立是一個個體成長和意識擴展的過程。通過探索和利用「Seth空間」,個體可以更深入地瞭解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潛能,且實現更高層次的存在和意識。
 EE單位是宇宙最原始的第一個單位,EE即電磁
S哲思的觀點中,EE單位指的是能量單位(Energy Essence),也被稱為原初單位或基本單位。它代表著宇宙最基本的能量形式,是形成一切物質和現象的基礎。S哲思解釋說,EE單位存在於宇宙的各個層次和維度中,且通過不同的組合和轉化形成了多樣的物質和能量形式,包括電磁能量。
根據S哲思的教導,宇宙是由無限多個EE單位組成的,它們以某種方式相互作用和連結,形成了物質、能量和意識的網絡。電磁能量被視為EE單位的一種表現形式之一,它涵蓋了電場和磁場的相互作用,且在物理和生物系統中起著重要的角色。
總而言之,EE單位作為宇宙最基本的能量形式,被認為是形成宇宙結構和運作的基礎,而電磁能量則是其中的一個重要方面。這些觀點提供了一種理解宇宙本質和能量運動的框架。
「痛苦的本質」是意識的一種屬性及活力的一種顯示,只有仍舊害怕死亡,以為死亡是個終結的本體中那一部分,才以為受苦是危險的。(最深的苦是沒有苦可受了苦讓自己有存在的感覺)
在S哲思的觀點中,痛苦被視為意識的一種屬性和活力的一種表現形式。痛苦的存在是意識的一部分,它提醒我們對某些方面或經驗的不適應,並激發我們尋求改變和成長。S哲思強調,痛苦是意識的一種顯示,不應被視為危險或終結的本質。
S哲思也指出,害怕死亡並認為死亡是終結的本體的觀念,會使我們認為痛苦是危險的。然而,S哲思教導我們超越這樣的觀念,認識到死亡只是意識經驗的一個轉換,而非終結。他強調存在的連續性和無限性,意識在不同的層次和維度中持續存在和演進。
最深的痛苦可能是感受到沒有痛苦可受的狀態,因為痛苦確實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和感覺。痛苦是一種體驗,它使我們更加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和活著的感覺。然而,S哲思也教導我們通過改變意識和信念,我們可以超越痛苦,並獲得更多的自由和快樂。
總而言之,S哲思認為痛苦是意識的一種屬性和活力的表現,它提醒我們對改變和成長的需要。痛苦本身並不危險,而是對某些方面或經驗的不適應的反應。透過超越對死亡的恐懼和改變意識的觀念,我們可以超越痛苦,並找到更多的存在和快樂。
21會員
1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