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Buc-ee's紅帽海狸加油站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怎麼看怎麼可愛~我的愛~~

怎麼看怎麼可愛~我的愛~~

海狸長著一個天真憨厚喜感臉,很適合叫菜市場風味的湯姆之類的,但偏偏他的名字有點特別,唸熟以後我連他的名字都愛上,巴可嘻~~~~~斯(嘻不能照字面唸ㄒㄧ,而是真的要把嘻ㄏㄧ嘻ㄏㄧ笑的ㄏㄧ拉長,所以本來看到他就會想笑,叫出名字又真的不得不笑,笑上加笑真快樂)(不過這個唸法只是我猜的,非官方指定)。

雖然,如果因為覺得可愛就久久一直凝視他的臉,可能會越看越困惑,覺得搞不懂他,總是嘻嘻笑著看向左上方的海狸到底是看到什麼?如果他轉過頭來跟我對到眼,我還會覺得他可愛嗎?他的個性似乎很開朗,但是好像也不是不能放火或搶銀行,我不知道,一切都是謎,還是不要繼續盯著他好了。

遠遠看到他的臉就像在沙漠看到水一樣

遠遠看到他的臉就像在沙漠看到水一樣

總之海狸事業做很大,除了加油本業,也經營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賣各式各樣熟食、零食、飲料、日用品等等。BUC-EE'S很受歡迎,在路上、飛機上都可以常常看到穿著海獺T-shirt的人,有時候甚至是一整個家庭。雖然我覺得他的T-shirt都不夠好看,但是喜歡他的人就是我的朋友,我會遠遠的喜歡你們。

好大!!(興奮

好大!!(興奮

提籃很可愛,帽子是青少年尺寸,在這裡得知了我的頭比青少年大的事實,但還是要買。

提籃很可愛,帽子是青少年尺寸,在這裡得知了我的頭比青少年大的事實,但還是要買。

夾著厚厚高高手撕豬肉的漢堡正在成形

夾著厚厚高高手撕豬肉的漢堡正在成形

BUC-EE'S製作食物的部門像一首熱鬧的歌,雖然置身在白光燈管照射著的空蕩冷氣賣場裡,還是熱力四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的漢堡和捲餅都超越了休息站食物只求粗飽和一個形式的範疇,是一般日常的好吃。

vegan捲餅我也很愛

vegan捲餅我也很愛

為何只有捲餅照沒有漢堡特寫,我想描述卻沒有照片能佐證的東西還真多

為何只有捲餅照沒有漢堡特寫,我想描述卻沒有照片能佐證的東西還真多

我想我對他的喜歡差不多就到這裡了,心上突然湧起一股熱流,也像煙火一樣想要大鳴大放,想要一直吶喊好可愛好可愛,不過一旦喊夠了,就會安靜地帶著少數我真心想要的東西離開,如果再也不能相遇也不會太難過,只是相遇時心情會很好而已,來得快去得也快的熱流,這次是流向加油站大亨BUC-EE'S海狸。

糖漿胡桃包裝我也好喜歡,可是想到他的甜度也還是放回去。

糖漿胡桃包裝我也好喜歡,可是想到他的甜度也還是放回去。







Laiquid
Laiquid
有事沒事的素描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