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nd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Me:那到底什麼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I:無言……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對待生命?-《九槍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觀影反思大概是預告的電影配樂和宣傳的文字觸動我了,所以我想今年暑假最後一次衝電影院就獻給《九槍》。 一走進影廳就感覺A廳好像特別大,我還坐在中間的中間,我想電影在特別大的影廳放映是電影院自有用心,等著好好感受這部電影。 其實我在看每部電影之前都知道我會得到什麼,通常我也只看我想得到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5-11
    【AI Music】And I love you so | 我如此愛你緣起 我很喜歡 Don McLean 的歌曲《And I Love You So》,喜歡他的曲調、歌詞和氣氛。這首歌寫的是兩個相愛的男女,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唱出了情歌的感覺。一個願意為對方奉獻一切,一個願意保護對方。其實這就是愛的真言:愛其實很簡單,只要付出就可以了。有心付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25
    互動VR: 自監體 / The Eye and I12個章節,由不同觀點與面向切入「監視」這個主題。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3-12-10
    No more help and I won’t say sorry Honestly I couldn’t forgive you for breaking my favourite plate then said you didn’t know, you actually broke it but literally said didn’t see it
    avatar
    蕉流一下
    2023-09-25
    深度探索生命哲學,《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引發的思考第一次接觸到《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這款遊戲時,我立刻被它的獨特性所吸引,而在實際體驗遊戲後,我的感慨更加深刻。在這裡,我將盡量不洩漏劇情細節,以最小的劇透介紹這款遊戲,讓大家有機會親自體驗其中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Yuee
    2023-06-27
    深度探索生命哲學,《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引發的思考第一次接觸到《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這款遊戲時,我立刻被它的獨特性所吸引,而在實際體驗遊戲後,我的感慨更加深刻。在這裡,我將盡量不洩漏劇情細節,以最小的劇透介紹這款遊戲,讓大家有機會親自體驗其中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Yuee
    2023-06-27
    [電影]The Gleaners And I兩部曲The Gleaners and I 是一部距今20多年的紀錄片,以畫作《拾穗者》為切入點,訪問不同農家、現代拾穗者(從農地到市中心街市和垃圾桶),及律師等,而導演Agnès Varda則自稱為影像的拾穗者。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3-02-2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5-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