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交替完畢。

指定記憶……刪除完畢。

已完成所需附加要求。

請最後確認,是否完成儀式?

唐曉落聲音有些虛弱,回答卻很堅定。

「是。」

感受著力量緩慢的流逝,唐曉落反而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

墨雲看著周圍,很是疑惑。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沒有。

「喂,有人嗎——」他忍不住大喊了一句。

墨雲心裡突然湧起一股恐懼。

他跑了起來,不斷地跑著,他隱隱有些感覺,他將會失去很重要的東西。

「哈,哈啊……給我出去!給我出去這鬼地方啊!」少年大口地喘著氣。

「咔咔——」

四周的黑暗,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裂紋,微弱的光茫透過裂紋照射而來。

「咔咔咔——嘩啦——」

在墨雲呆滯的注視下,裂紋越來越多,開始出現缺口。

隨著一塊碎片的掉落,黑暗漸漸轉為光明。

「嗨,少年。」

熟悉的聲音傳來。少年順著聲音望去,頓時有些驚訝。

「冰雪君?唐曉落!」墨雲說完後,下意識地摀住了嘴。等等,他可是要隱瞞自己還能看到怪異的事實的。不對,唐曉落為什麼會和自己說話?

「少年,再見啦,我要走了。」男孩微笑著。

「啊?為什麼?喂,等一下,不要走!你要去哪裡?」墨雲慌了,也不再管隱瞞什麼的了。

「再見啦,我真的要走了。我必須走了,抱歉。」唐曉落眼角流下了淚水,「對不起,如果我早點發現的話,或許就不會這樣了……可我現在……要走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唐曉落!你……」墨雲忽然呆住了。

男孩的身體開始化成碎片,變成光點一點一點的消散。

少年正要衝向男孩,不料後面出現了一個黑洞,強大的吸力把兩人的距離越拉越遠。

「不要!該死的誰拉著我!唐曉落!不要走啊!為什麼?到底在搞什麼?放開我,放開我……」墨雲竭力掙扎,他真的慌了。但是,他的視線變得模糊起來,突如其來的困意無論怎樣掙扎也只覺得越來越困。

他不甘的閉上了雙眼。

唐曉落默默地看著墨雲漸漸遠去的身影,輕聲地自言自語。

「再見,忘了我吧,你受了太多的苦,過回普通人的生活吧,少年。或者說……我的朋友。」

他的靈魂也差不多完全消散了。

保重。

這是男孩最後的意識。

醫院,深切治療部。

離墨雲出事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

本來被醫生定義為命不久矣但必須繼續努力搶救的墨雲小朋友竟然堅持了整整七天,情況還一點一點的好轉,身上的傷奇蹟似的自癒起來,骨折的部位緩慢地恢復著。

對此,醫生們雖然覺得奇怪,但絲毫不敢拖延,一直為墨雲提供著最好的治療服務。

怪不怪什麼的先別管,把人治療好再說,況且,這不也是最好的結果嗎?起碼他們搶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起碼他們救回了一個差點踏入鬼門關的生命。

當然,幸運的想法是不可能沒有的。

一個臨死的人活過來了,怎麼說也是有點奇蹟的成分在的吧?

但醫生們都不知道,這樣的奇蹟是付出了多大的代價才實現的。

畢竟是一個靈魂的代價啊。

    1會員
    11內容數
    靈感來自'地府少年花子君',所以會有一點這漫畫的影子。內容屬自創,請勿抄襲,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風尋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棒女孩 Chapter 10中午人聲鼎沸的學生餐廳裡,我們幾個姐妹聚在一起用餐,用餐間談笑聲此起彼落,不論是時事、八掛、選舉投票的情況等等無所不談,而看似愉快參與其中的我有時卻是心不在焉,畢竟吃陌生肉棒的指示遊戲還進行著,對於手機通訊軟體每次傳來的訊息是抱著期待又感到困擾的矛盾心情,但也知道這情況必須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15
    好棒女孩 Chapter 10中午人聲鼎沸的學生餐廳裡,我們幾個姐妹聚在一起用餐,用餐間談笑聲此起彼落,不論是時事、八掛、選舉投票的情況等等無所不談,而看似愉快參與其中的我有時卻是心不在焉,畢竟吃陌生肉棒的指示遊戲還進行著,對於手機通訊軟體每次傳來的訊息是抱著期待又感到困擾的矛盾心情,但也知道這情況必須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9
    CHAPTER 10 休耕期-生命中最重要的事。Part 2重新去感受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 寫下自己最真實、最有共鳴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4-05
    《Chapter10——啟程前夕》在附身狀態下,要想回到故鄉,當然就得先問過身體主人的父母才行。就算不願再讓他們傷心,也只能硬著頭皮拜託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1-2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10_你這個傻子昕"抱歉!我遲到了將近兩小時, 下次如果再次遇到這種情況,就別等了, 對其他的人也是如此,懂嗎?"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5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0如果討厭,為何不拒絕呢? - - - 定情信物? 小朋友就是野啊!Porsche小朋友不愧是惹麻煩界第二把交椅,厲害!上次在魚池尿尿害死天坤少爺的寶貝魚,被罰當「美人魚」還沒記取教訓嗎? 你怎麼就能打破了Macau少爺的頭呢?教育訓練的時候睡覺去了,是不?分家少爺都認不清! -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1/2+1/2 Chapter 10 --- 我喜歡就好宜蘭 「余夏然,你跑到那裡喇?」葉蔓晴在電話的另一端嚷著。 「在一個很寧靜的地方。」 「陳家熙找你找瘋了。」 「我知道,他不停傳訊息給我。你幫我跟他說,我很好,過兩天我會找他的……」看著窗外一片翠綠,余夏然平靜地說。「他難得休假,叫他好好享受假期吧﹗」 「沒有,一個訊息、一通電話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Chapter 10時光飛逝,幾個月就這樣過去。 茉依一直以為自己大概會就這樣無大喜大悲的過完她在地獄的生活,直到有一晚,她夢見了以前在人間時的記憶。 茉依記得那數不清的爭執。 有一次她學期某科的成績掛了,需要暑假去上課,茉依平時成績不錯,這種事幾乎沒有發生過。 媽媽罵著她。 於是茉依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請假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3
    Chapter 10 「中國男人都想做皇帝──至少是一家之『主』,對吧?」前一天晚上沈康送王禪和盼妮上樓之後,到底留到幾點?到底與王禪談了沒?到底王禪得逞了沒?盼妮都不太清楚,原因是她佯裝胃痛先入房後,就因為酒精作崇,很快地進入夢鄉了;只是一早盼妮到公司時,聽Simon說導演已在自己房裏了,不禁懷疑沈康又是一夜沒回家。 十點多,沈康的房門一響,盼妮就自然地注意著沈康的動靜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