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是第17天的事。
唐曉落的兩位朋友分別是洛奈和寒凌,而那天貌似是洛奈的生日,所以唐曉落提前幾天就秘密畫好了生日卡準備送給他的朋友——洛奈。
小休到了。
唐曉落深呼吸了幾次,畢竟說話對於有社交恐懼症的他來說是個很困難的事,即使對象是朋友,緊張的情緒依然濃郁。
雖然洛奈和寒凌小休要去老師那裡幫一些小忙,但是唐曉落覺得在他們幫完忙後送生日卡給個小小的驚喜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待洛奈和寒凌離開課室後,唐曉落也快速尾隨他們,但又保持不讓他們發現的距離。
走廊上非常寒冷,令唐曉落忍不住縮起脖子,勉強對抗著迎面而來的強風。12月的嚴冬簡直冷得不像話。
「喂,我說寒凌啊,你不覺得唐曉落很煩嗎?」
突然,洛奈說出了一番不可思議的話語。唐曉落瞳孔一縮,腳步緩緩在梯級間停下。
「當然煩啊,一個不會說話的廢物,要不是他還有利用價值,能在我們做事時幫個忙讓我們省省事,我連理他都懶得理!」寒凌的語氣中充滿了不屑。
「就是啊,這傢伙煩死了。」洛奈點點頭。
兩人的身影漸漸遠去。
「喂,你們……」墨雲吃了一驚,「怎麼這樣說話啊……」可是沒有人能看見他,也聽不到他說的話。
「啪!」原本打算送給洛奈的生日卡從唐曉落手上掉了下來,發出輕微的聲響,卻又是多麼的清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唐曉落無力地喃喃道。
回答他的,只有風聲。
他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可笑。心漸漸的變得冰冷,漸漸的變得毫無溫度。
他並沒有哭,哭了也沒用,哭了就是軟弱的表現。
唐曉落面無表情地把生日卡撿起,迅速地撕成碎片丟進垃圾桶內,沒有一絲的猶豫。
那天放學鈴聲響起,唐曉落沒有再和平時一樣和洛奈寒凌一起回家,而是獨自一人跑著離開了學校。
接下來的幾天墨雲都急得團團轉,今天是第23天,唐曉落都還沒上課。
24,25,26……第27天。
唐曉落回來了。
他回到座位,眼神先是有些空洞,一點也沒理會和他搭話的洛奈與寒凌。
劉海的陰影擋住了唐曉落的眼睛,他低著頭,悄悄地打開了書包——裡面空空的,但有一把小型手槍靜靜地躺在那裡。接著,右手輕輕地握住了這個武器,並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拿了出來放在抽屜裡,冰冷又沉重的金屬感立刻清晰的由右手傳來。
良久,唐曉落抬起了頭,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
我看錯你們了,洛奈、寒凌。
現在,就給我……去死吧!
男孩的表情變得猙獰起來,顯示著他的不甘和悲憤。
---------------未完持續---------------
    1會員
    11內容數
    靈感來自'地府少年花子君',所以會有一點這漫畫的影子。內容屬自創,請勿抄襲,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風尋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6 葉醫師的人質-【沉淪】我抬起頭驚慌地說:沒有,沒有反悔,我什麼都願意做。 葉醫師把屌又一次幹到底,我痛苦地喘著大氣,他邊幹邊說:那就安靜好好享受。 葉醫師抓著我的肩膀猛幹,似乎把所有怒氣都發洩在我身上,我感覺我的穴一定被他蹂躪的腫脹通紅,但我什麼都不敢說,深怕說了什麼就會被拋棄......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20
    Chapter 6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成為公共儲尿池-上】李伯全硬著似乎很難尿出來,醞釀了一會兒才噴發出來,強勁的力道連帶著我的尿管都在震動,他尿了足足有2分鐘之久,我的膀胱也被他的尿液裝了幾乎全滿,強烈的脹痛感讓我忍不住扭動起了身體,本想呻吟出來但無奈被塞了口球,只能發出一些嗚嗚聲......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8-31
    Chapter 6. 夢到悲傷|《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此時此刻,我似乎有點睏,但今天稍早提筆寫下的待辦清單還沒完成,我歪了頭,閉上雙眼,身體反射性地決定休息片刻,長呼長吸後,幾個文字飛進腦海中,然後我決定「紀錄」下來,接著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昨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裡我乘著一台單人的小型飛行器,並穿梭在偌大的建築物內,飛行器的推進力有點強,我感覺到頭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7
    Chapter 6下地獄超過一個月,我已經能毫無情緒、機械化、精準有效率的面對一再重複的酷刑和折磨。 當宮洺傳來一張截圖,要我幫他報名網站中清楚寫著"不對外開放的工作坊",我不但可以冷靜回答沒問題,還能利用我拿起電話打去騷擾主辦方之前的時間,把大量的髒話對空罵完。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7
    彌時緣 Chapter 6這一番激吻讓周遭的所有仿佛卷入了漩渦一般,不知過了多久,我先掙脫了唇舌,我們彼此的額頭靠在一起,眼睛若開若閉地沈浸在曖昧的空氣中。這時一切都緩緩落地,溫度冷卻了下來。潮紅的臉訴說著方才的旖旎和沖動。他很大力地喘息著,一瞬間,我突然發現他用幾乎無法察覺到的力氣搖著頭,神情變得非常復雜,甚至被我看出了一
    Thumbnail
    avatar
    瓜嗑茉莉
    2023-03-30
    CHAPTER 6 30歲前的人生樣貌我們常常在每個當下說著 以後、明年、未來,一定要怎樣怎樣... 但如果沒有以後呢?是不是就會留下很多遺憾? 有天有個朋友告訴我 當你不知道要不要做這個選擇的時候 你就想~如果你只能活到30歲 那你願意把這件事放進你的人生經歷中嗎? 很快的答案就會出現了! 「摁,我願意」/「摁,我不要」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2-10
    Sister&Rider Chapter 6. 片翼天使 ⌘ IcarusChapter 6. 片翼天使 ⌘ Icarus   零三操控翠雀轉守為攻,面對野獸般的攻勢,以冷靜沈著的姿態閃躲、互搏。隨著機甲重新拿起武器,和對面的鶴望蘭戰鬥,但如今兩架機甲的雄蕊狀況都不太樂觀,眼看負向因子逐漸超過臨近值,「不行的,一個人操縱太危險了!」娜娜著急地喊道。   「眾司令官們,」零
    Thumbnail
    avatar
    Eric
    2023-01-18
    avatar
    竹子
    2022-09-08
    減肥心理學 Chapter 6 看不見的胃『你不是身體需要這些食物,而是你的心需要他們』 『看不見的胃』跟『沙威瑪是生物』以及『男生需要換蛋蛋』一樣,屬於大家都知道的都市傳說。 其實當你已經把你的胃塞爆了仍覺得餓,這是有很嚴謹的科學證明的。 胃裡面的黑洞,能突破時空的限制,讓胃部空間短時間內進入五次元時空。
    Thumbnail
    avatar
    maooctober
    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