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下雨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白的雲密布
霉味在街道上瀰漫
看不見的煩燥濕黏
沾在每個人的身上
雨傘準備揭竿而起
保護方寸的家園
等待
大家都在等待
雨落下的那一刻
卻沒有等到暢快淋漓的大雨
給大地一個痛快
時光遞嬗
一陣光破雲而出
盛陽重新統治一切
光的負擔
壓在每個人的身上
我低頭靜默不語
回到心靈深處的空格
重新等待下雨的日子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面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妳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語的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在世界的邊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擲骰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等待的日子2021/11/15 【今日交易】 昨天晚上在找股票的時候,就找不太到適合交易的族群 除了元宇宙三兄弟之外,但自己對於這個族群沒有甚麼把握 所以今天真的沒甚麼交易 就這樣試一試看一看過完一天。 當沖含退:-1000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1-15
等待的日子好寂寞內心一直等著那個人出現, 但是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下聞,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見到面呢? 一直等著, 感覺自己好像一隻忠心耿耿等著主人回家的狗或貓, 每次房門口有點動靜就趕緊的跑到門口查看, 但是每回這麼做以後只是一次次的失望而已, 到底什麼時候那個人才會出現呢? 教會姊妹都說是我和他都還沒準備好, 耐心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8-08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
等待並相信孩子生命中的種子其實,在擔任弘宇導師五年的過程中,我也曾經陷入考試成績的迷思中,那段日子,為了讓他專心在課業,每天跟他鬥智,甚至常常責備他的不努力,擔任他的高中導師後,他跟我表示他計畫不升學,所以他不跟同學一樣念書、準備考試,這讓我好緊張也好不安,這些緊張和不安應該和大多數的家長一樣,你不念書那你要做些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游弘宇
2019-08-27
等待開門的少年幾年前的一個夏天,常常早上十點以前經過一家鐵板燒店,注意到一個約高中年紀的年輕人,每天都頂著熱騰騰的天,手提一壺水,流著汗,蹲站在店門口等開門。他在那個店裡工作,每天都依照固定的時間在門口等開門,即便他知道開門的人還沒來或是遲到。心想現在很少這樣的年輕人了。 我每每經過都想去問他,既然你都最早到,為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19-05-17
等待那個看見你的人―「等一個人咖啡」或許太瞭解我那雙胞胎女兒AB寶對於影片的喜好與評論,所以在我們家例行的假日電影院播放前,負責選片的我先引誘他們:「這部電影是今年台灣賣座最好的影片之一喔,而且你們可以猜猜看影片是在那裡取景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等待的機運<p>自然界的成功獵食者,有採用守株待兔模式,也是有以速度見長的追逐獵殺模式,前者如鱷魚在河裡靜靜等待,口渴的獵物會自動上門,後者如草原上的獅、豹;重點是必須知道自己適合採用哪種模式</p>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7-09-12
等待一年,瘋魔不歇的瑯琊榜54集一口氣全飆完。 過足了看戲傻子的癮,超 級 爽 快!  《瑯琊榜》不枉我等了一年,原著編劇讓人好放心。 節奏快,劇情結構也是環環相扣,這才是古裝戲這才是宮鬥啊!!!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