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雨停歇之後,出了趟門,於是瞥見暮光。

raw-image

在這白晝與黑夜交替的時間縫隙,天空出現的奇異紫橙色澤,不知為何總讓我微微起雞皮疙瘩,有種難以形容的情緒。

有點疲憊,當然,有點悲傷,也許,但也不全然只是這樣。是那層層疊疊的心緒暈染交織,沈甸甸壓在心頭的某種難以言說的感覺。

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有書稿要趕,有演講要準備,還有莫名的問題要應付。心情和天氣一樣,一路走低,終至雷電交加,大雨傾盆。

躺在沙發上,看著密密落下的雨,在窗玻璃上流淌一道道涓涓水流 彷彿是替我乾涸的眼睛流下的淚水。

疲憊心累,或許都是自找的。但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戰戰兢兢,隨時擔心著雷雨來襲?

都說雨過天晴,但雨下到近晚方歇,天是晴了,詭譎的暮光卻讓我心情更低落。

悲傷,也是自找的。

45會員
364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謀殺專門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間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逐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暮光之戀 第五集作者:雪遙千 倉麻奺月:雷歐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那時候的約定還算數嗎 王牙雷歐:約定…..你是說…. 倉麻奺月:不算數了嗎 正當倉麻奺月有些失望要準備離開時,王牙雷歐立刻上前拉住了她的手 王牙雷歐:沒有…我沒有忘記,那是我和你的約定我是不可能忘記的,只是沒想到你會這麼快想起來,原本我還想等你在休息一會
Thumbnail
avatar
雪遙千
2023-06-17
暮光之戀 第四集作者:雪遙千 倉麻奺月嘆了一口氣 倉麻奺月:小繪、狼我知道你們在那裡,出來吧 海生繪驚了一下知道被發現了只好慢慢的從草叢走出來,烈鳴狼也從草叢走了出來 海生繪:呀!被發現了哈哈 烈鳴狼:我就說會被發現吧,你還偏要聽 海生繪:恨!奺月的第一任男朋友,我可不想錯過當然要冒著會被發現的風險來偷聽喽哈哈 倉
Thumbnail
avatar
雪遙千
2023-06-17
暮光之戀 第三集作者:雪遙千 倉麻奺月:為什麼我的身體明明離他這麼近不僅沒有不適感,而且心中還有說不出的奇怪的感覺,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好奇怪 {雷歐的家} 王牙雷歐:到了 倉麻奺月:欸!!好快總覺得沒走多久 倉麻奺月一抬頭,只見高聳的房子豎立在森林之中,這房子的模樣令倉麻奺月帶來一種熟悉感,另倉麻奺月不自覺地流下
Thumbnail
avatar
雪遙千
2023-06-12
暮光之戀-第二集作者:雪遙千 王牙雷歐突然快速的靠向倉麻奺月,倉麻奺月嚇了一跳身體隨之向後倒去,王牙雷歐看見快速的抱住倉麻奺月的腰 ……….. ………… 倉麻奺月左看看身體右看看身體疑惑地想 倉麻奺月:為什麼我的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感呢? 倉麻奺月雙眼突然失焦像是突然失了神一樣手不自覺的伸向了王牙雷歐的臉頰 倉麻奺月:
Thumbnail
avatar
雪遙千
2023-06-04
暮光之戀-短文故事作者:雪遙千 {籃球場} 路人甲:來、來、來這裡這裡 路人乙:對對對對對上上上上上,哇喔進球!我們贏了~ 此時籃球場門口走來兩個女生,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 路人甲:欸你們看,隔壁班的女生欸 海生繪:奺月,你還好嗎?怎麼看你今天臉色很差 倉麻奺月:沒事啦!你不用擔心,我只是頭有些痛而已 海生繪:那你要不
Thumbnail
avatar
雪遙千
2023-05-28
目光如炬是生長的光,讓內聚力投射於他物,使其成為吸引力。當學會製作「就是這樣子」的標籤時,是收斂、是在對抗熵,也是在把未來的路堵死。 大人貼在小孩身上,說沒未來; 小孩貼在大人身上,說不堪回首。 說是為了前進,而必須要有的認識、達成的共識。
卻發現回過神時,自己已經是自己討厭的樣子。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1
目光所至,皆是故鄉本來預計是要出門去吃早午餐的,但是在家摸啊摸的,出門的時候已經11點了,應該算是午餐了。 放假的時候,大家出門吃飯的時間好像也比較晚,讓我們避開了連假的人潮,很清幽的吃了一個午餐,吃完之後,下樓去超市閒逛了一會,才又慢慢散步回家。 然後,我突然想起了許美靜的那首城裡的月光,裡面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10
目光畏懼他人目光;存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中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1-10-31
暮光菊島 暮光菊島   變幻莫測的大海 無邊無際 每次出海都要祈求上天 給個平安符 望著收獲日益減少的漁網 喟嘆生態改變  孩子!渡海去吧 別在這裡與自然搏鬥  晴暖三四月 艷夏海島風情 遊客絡繹旅人如織 當東北季風嘯起 街道淒冷月淡星稀  孩子!渡海去吧 半年辛勤怎撐過終年寒飢  咾咕牆邊拄杖老人 含笑嘴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5-28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網路行銷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蠻有趣的 內容大概是講說…之前大家毛起來購買的防疫保單 有可能是網路行銷的炒作唷~真的還假的啊?!(還真的不知道XD)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如果是真的也太…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啦~現在商人想行銷策略也是想得很辛苦XD(很不小心就會被發現是業配) 而且像這樣的網路行銷
avatar
森森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