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力量動物的疑問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工作坊的學員問我:「仲司,我的力量動物是OO,但會不會是因為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剛好都會看到OO的圖案或影片,所以影響了我的潛意識,我才會找到OO?」

 

Oh come on…你怎麼不仔細想一想,也許你的力量動物早就一直在給你訊息?他一直在『Hey...hey!!!! I’m here!!!』透過各種方式在傳達訊息給你,所以你才會「剛好」都會看到祂的圖片或影片。但你完全只是覺得是剛好,我想我知道你為什麼會來參加力量動物工作坊了,八成是力量動物的牽引XD

 

放下自我的批判,仔細聆聽你生活周遭的各種訊息,你會發現力量動物無所不在        


紀錄這幾年來的薩滿巫士實踐心得以及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信仰的力量:對抗不確定性的支柱       無論是遙遠的古代,還是我們身處的現代,事情的不確定性確實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困擾。當面臨高度複雜或無法評估優劣的情況時,人們往往會感到無所適從。然而,有幸的是,我們的祖先發明了一個工具來應對這種不確定性,這個工具有著不同的名稱,例如信仰、信念、相信和理想。        從古代到現代,人
Thumbnail
avatar
幹話胡蘿蔔
2023-07-18
第四章:絕對精神的力量The history of the world is none other than the progress of the consciousness of freedom. 世界的歷史無非是自由意識的進步。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6-26
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奧修強調動態冥想融入日常生活,賽斯強調內在靈性與意識力量。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 奧修(Osho)和賽斯(Seth)是兩位具有深遠影響的靈性思想家,他們對靜心有不同但有趣的觀點。 奧修,全名為Bhagwan Shree Rajneesh,強調通過冥想和身心實驗來實現心靈的轉變。他提倡一種被稱為「動態冥想」的冥想形式,其中包括身體運動、表達情感和靜心。他認為
avatar
廖盈媗
2023-06-11
《未知的實相》2. 啟動DNA傳承中的智慧與力量。祖先的智慧就在你的染色體裡。對等人物同一源頭。◎你創造自己的實相#賽斯書《未知的實相》 ➤2 https://reurl.cc/AdbMA3 ◎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你就是地球,萬物的總和。 ◎宗教神話都是象徵的故事。 ◎細胞保留了他們所有聯盟的知識。 ◎自己那「缺席」的部分已經準備好要浮出了。……2075年 ◎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8
🥰【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1)力量動物帶來的對話療癒分享~非常睿智與貼切🍀🍀🍀fumi老師:❤️❤️❤️ 🥰🥰🥰這位新加入薩滿療癒世界的🆕同學,成功的在第一次進入神秘的意識轉換的薩滿時空,尋找自己的下部世界入口。 📝如何證實你的力量動物是存在的呢?你需要的是一位能看見的老師,除了驗證之外,就是力量動物給予你的忠告與建議,這才是力量動物帶來的意義與生命的禮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2-22
要有力量面對困難,我們首先要好好生活 — 昨日的美食 劇場版在這些艱難的日子裏面,能夠遇上《昨日的美食》其實也是一件幸運的事 - 史朗和賢二的故事,無論性別,還是好好的告訴我們,日常平靜的生活,也是大家應該努力守護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我親愛的(日本)電影偏執狂
2022-05-15
對話的力量|好書推薦真正的對話,從傾聽開始, 是對人的好奇,是接受彼此, 進而激發一個人主動探索自己生命的價值。 對話這個議題不只是親子間的關係,更關係著人我之間的關係,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從中窺得對話的奧妙,進而延伸到不同的對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Dr. ANDERSON 逍遙有魚
2022-01-08
做力量訓練會長不高 ? 美國兒童運動科學教授 : 越早做對小孩越好許多家長聽到孩童做力量訓練,反應相當反彈,認為會因此阻礙生長、無法長高。但其實適當的力量訓練,不但不會抑制生長,反而是有助於生長喔 !  那麼,力量訓練能為孩子帶來什麼好處 ? 應該幾歲開始進行力量訓練呢 ?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力量訓練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力量訓練可以: 1. 強化孩子的骨骼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8-29
面對內在黑暗力量面對真實自我((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2-催眠師分享)) 追尋靈魂平靜 / 網路圖片     今天的個案就是催眠師本人最可愛的弟弟,當時邀請他來體驗時,難免也會擔心有關諮商倫理的議題,也會擔心過程的品質會受到血緣關係的影響,所以在催眠前我就做了很多內在清理。而有趣的是,工作時我可以全然(盡可能)的切換身分,而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