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力量🤔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來這陣子算是看到自己的力量了,然後無縫銜接下,又剛好再次回到心靈的課堂。
嗯上課的理由還是那樣子呢,覺得有需要出現在那邊,於是就報名了🤣
但似乎啊,還是有點低估了自身的能力,雖然確實知道了自身是充滿力量的,但那個力量是怎樣的感覺,還是有點靠著想像。從最後結果來看,那能量的範圍,是大得多的說呢。
在那個課堂當中,除了再次強調了分享之外,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就是再次重新提起多接觸人了。
其實最初也有想過這個問題呢,於是也有想過去找份可大量接觸人的工作,但那時候也蠻奇妙的,無論我做如何的決定,總是沒有辦法順利的進行,哪怕那是朋友拍著胸口說的,她合作公司那邊剛好有位置,可以把我安放進去,但最後還是因為公司的內部財政問題,沒有辦法讓我也在那邊工作。從那刻起,我的內心就擺著擺著,最後幾經掙扎後,再下定決心把能量投入到心靈的世界,而在一晃眼之下,我又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了這邊:靈馨聊療的路上。
不過現在是不是還是這樣呢?
我在課堂後持續的想着想着,起初我覺得應該是的,但後來在約了教會的人聊天後,才留意到現在散發的能量,確實和最初的時候不同了,似乎可以莫名其妙的,吸引到人的注目,縱然那個是一個正常不過的溝通,但較為積極、願意發表的感覺,加上富有一定力量的話語,這種狀態,是蠻能夠引起別人的興趣,也算是我意料之外的感覺呢。雖然這也是有想像過的,但畢竟這是親身經歷,感覺還是更為強烈。
想到這裡,那時候所以停擺著,主要是因為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力量呢,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大概現在是可以的,畢竟我應該也是需要一定時間去實踐習慣之類之類,而我也確實的不同了。
不過那個最合適的接觸是什麼?就沒太多想法了,嗯其實也不太是沒有的,但就先放著吧。
我想它會來的,不來也行,那就代表有更好的方案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