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最近開了一個專題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韓國動物園 拍到他的時候... 我只感覺 太吸引人了
我懷疑他內心的O.S.是"但是又何奈?"
所以我把他設定成我的專題"職場很有事"的縮圖 真的感覺有事
會想要寫職場的經歷是因為 長輩們幫忙廣告我豐富的職場經歷
雖然我知道我經歷的工作真的有點..."豐富"
從傳產、藥廠、科技、化工... 但是一直大聲嚷嚷工作經歷
然後一直說自己職場經歷很豐富 我個人覺得很"有事"
但是一想到 長輩們都已經幫忙重金廣告宣傳了
我最近就在想 不然就成立一個專題吧
除了記錄之外 也可以避免忘光光 一定會忘光光
(其實是為了想要參加一個活動 需要創立專題才可以參加
雖然我這個低調人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敲鑼打鼓大聲嚷嚷
隱形斗篷呢?在哪?
但是也不想辜負長輩們的期待與栽培
所以 我還是會盡力努力學習的
差點忘記要說的重點
"職場很有事"的專題 主要寫的會是...
我在職場遇見的人與鬼 雖然人鬼殊途?(突然詞窮
但是人比鬼還可怕是真的
但是我遇見的鬼真的不少 尤其是因為待過很多公司
所以遇見的各地鬼真的也還不少 (其實我也不想遇見...
這寫起來可能不只一本書了...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平凡 就是個路人
是最近這幾年才發現 我好像誤會了些什麼
但有沒有一種可能是
宇宙希望我能把這些經歷轉成文字?
再加上因為最近才在想學習行銷跟品牌維護
剛好可以用這個原本半荒廢的Blog做實驗
我原本好像是在說明專題?
我想到了!我可以在這個專題裡面寫一路以來在職場觀察到的"人性百態"!
要讓亞斯看懂人性原來真的很難
但真的學習到很多 長輩們你們的重金栽培 我都有努力學習理解
同時也才知道 原來人類的天生原廠設定很容易被欺騙這件事
是真的!
恩...
詐騙集團 就是看準人的原廠設定弱點吧?
我好像要寫一篇關於人性詐騙的文章
差點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