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出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取自網路

*圖片取自網路

曾經有個個案跟我提到,他冥想、做療癒、接觸身心靈課程都不敢讓身邊的親友知道,因為害怕被認為怪力亂神。😨

 

很有意思

靈性需要出櫃嗎?

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議題

或許這根本是假議題🤔

 

我們來聊聊為什麼我們會害怕被他人知道自己有在接觸身心靈這件事。

 

|👉 害怕被歸類在怪力亂神|

 

台灣人被騙怕了,直銷、保險、詐騙電話、包括「神棍」,所以寧可錯殺也不放過一點被騙的可能性,杜絕所有類似工作的人,即便那個人是正直良善的。🤷🏻‍♂️

其實面對這樣的質疑,我通常不予理會。畢竟這樣的人絕不會來找我,再來我也不會想服務這樣的人。出於質疑的心態,會讓能量無法流動,我們不需要去硬闖。而大部分最讓人受傷的,都是來自身邊的親友!

 

當你被自己在乎的親友質疑甚至看不起的時候,才是最讓人難過的!而這一切只能用「時間」來證明。💪

有認識7年前的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本身是個極端、尖銳、瘋子、情緒化的人。一開始我接觸身心靈的時候,總會有些耳語在我耳邊傳出。

 

「你沒認識以前的仲司,他以前根本就是個OOO的人。」

「他自己情緒控管就有問題,還在那邊……」

 

諸如此類…

 

你說傷不傷?當然傷人啊!

甚至當你與人發生衝突的時候,就會用一種「你不是有在修嗎?怎麼修成這樣?」的尖銳語言攻擊你。(當然有些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不算在內)

 

Ps、我覺得沒有什麼修不修,每個人都在修,人間就是修行的場所😌

 

但那又如何呢?這的確是事實!我以前就是這樣被攻擊的人!而即便有在覺察自己,我們一樣是人一樣會有情緒,我們都在努力都在往前走。但沒有關係,會這樣說你的人,基本上他們就是看不慣👇

 

👉 為什麼你可以心靈成長?憑什麼你可以進步?你的這些成長與進步根本是假象!

 

大部分的人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在質疑你、抨擊你,因為他們沒有成長,看到他人的成長就像一面鏡子照映他本身。

 

🌟 他還停留在原地,而你往前走了。🏃🏻

 

所以逮到機會,就攻擊你。而且有時候這些作為,反而都會來自最親密的人。

 

反過來說,對於這些「攻擊」我會視為一面鏡子,我照映對方,對方同時也在照映我。的確我們還有許多要覺察與修正的地方,但不要有愧疚感,那無法幫助我們往前走,我們只要知道,持續覺察與修正就可以了。🧘‍♀️

 

當時間拉長了,對方就會開始發現他還在原地,而你已經離他很遠了。如果有緣分,對方是個自我覺察的人,他會慢慢走在你身邊。如果不是,你們就會越來越遠。基本上當你們越離越遠,這段緣分就差不多了。

 

|👉 害怕結束一段關係|


即便在某個生命階段,你們有許多美好、革命性的回憶,都不要害怕去結束他。

 

當你們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你就不要再回頭了,讓一切自然的流動。這並不代表我們需要消失在對方的生命,或是把對方封鎖+刪除,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

如果對方想結束,那就讓他去,不要害怕。等待哪一天,他重新回到彼此的生命軸中時,所有的東西截然不同,你們可以一樣是朋友,而且關係會更為成熟。🤝

 

如果等不到那一天?不,不需要等!你只需要往前走,自會有安排。

 

|👉 需要出櫃?|

 

沒有所謂的需不需要,自然展現自己就好。讓自己的內在強大、平靜、喜悅,根本沒有所謂的「靈性出櫃」。如果因為你不斷的往前,對方就遠離你,你要知道不是對方遠離你,而是


「他追不上你。」

紀錄這幾年來的薩滿巫士實踐心得以及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 淺談 巫 】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泥菩薩の小聊聊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 成巫與療癒 🔮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前世碎片の543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2)~相信豐盛與幸運出現在我生命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看著學員給個案的療癒報告,因為是新手,所以是最真實的紀錄報告。 在為個案療癒時收到的訊息:耳朵裡隱藏的是對他人的埋怨,在清理的時候,也看見了一些的畫面,當陳述給個案的報告時,個案才恍然大悟,原來有一些事情是在無意識的時候,就已經深植在裡面了。 靈氣療癒的更深刻的價值,是幫助個案看到未曾覺察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26
關於我當初差點錯過“雙生紫焰”的靈性訊息?!=曾經的失而復得對我來說“雙生紫焰”帶給我靈性很大的轉變、很多的愉悅、很大的開闊性、可以無框架探索這個世界/宇宙/外星人/靈魂出竅/涅槃回到源頭等等等。 一開始會看雙生紫焰的契機 我當初會看雙生紫焰的原因,是因為我遇到了雙生火焰——他讓我靈性覺醒,就如之前的文章所說的一樣,我開始對靈性有探索、發現自己有很多課題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1-28
你就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從靈性角度出發談談從個案來尋求協助中,看到許多文字,都透露出「我沒辦法做選擇,你來幫我做選擇。」但...你才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1-04
試玩初體驗#7-《靈魂石倖存者Soulstone Survivors》Demo版|敵人怎麼樣都打不完的高爽度遊戲!?在近期,我在Steam發現了兩款挺不錯的自動攻擊Roguelite清版遊戲,其中一款是由Night Owls所製作的《Biters & Bullets》,另一款則是本篇文章要介紹的《靈魂石倖存者Soulstone Survivors》!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9-04
【古風情慾】「靈」與「性」(六)巫山共覆,云雨初來尤其,會陰之上,丹田之下,腹股之間,有一處陽氣浮躁竄動,那感覺似痛非痛,似快亦非快,難忍之間,感官纏繞,凝結,聚焦,彷若有一股不可抗之力,催動自身與師兄水乳交融,合二為一,巨大的刺激,使得元初有些吃不消,精氣神遂逐漸渙散...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4-08
【生涯】從靈性觀談走莖的教育,網紅鍾明軒與阿翰如何活出靈性法則故事是這樣的,最近看到有個創業募資的簡報是講快速記憶,講者展示六歲孩子可以背誦唐詩,不僅可以從前往後背,還可以從最後一句往前背。他還教超級心算,可以20幾 乘30幾馬上算出。 你就看到一群小孩在講台上比賽,一群家長在台下鼓掌叫好, 那時候我看了就傻眼,嗯?現在教育還在教小孩盡量背誦嗎?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2
靈性陷阱大約在2012年左右,接觸到網路上所謂的各種傳導靈訊,一開始是好奇點進去,感覺文章內容令人耳目一新,有別於傳統宗教的教條及觀念,對於像我這類對傳統宗教抱持懷疑態度的人來說,很快的就抓住了我的注意力,那些網站變成了我幾乎每天都要去朝聖的地方。 憑良心講,某些內容的確對我產生了安撫及肯定的作用,也印證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0-02-25
靈性療癒 兩千年以後,地球已進入寶瓶世紀,也就是古經文中所記載的黃金世紀。黃金世紀是一個合一的時代,是個天堂中有地球,地球中也有天堂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Mania的療癒精華
2019-09-04
內心的良善之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聲音,那是我們內在的良善之聲,它敏銳地察覺著我們所處的環境和情緒,並時刻提醒我們,指引著我們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這個聲音,就像是一位忠誠的朋友,總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