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一定要看!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方格子創作也快一年了,對這個平台的方便性真的是讚不絕口,而且平台也會自動幫我SEO,但我還是要轉移到自己的網站,為甚麼呢?
raw-image

理由是什麼?

想移轉的最主要理由其實是排版不能自己客製,有些介紹阿、專題阿、聯絡方式阿,都不夠明顯,文章的版面也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而且如果要留言等都需要登入,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方格子帳號,所以經歷掙扎後還是決定要移轉到別的地方重新開始。

終於在耗時一個月後的調整和溝通後,用Google sites建了一個網站,雖然還很陽春,但至少排版跟風格是我自己喜歡的,閱讀起來也比較順眼,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也歡迎隨時寄信給我或到IG找我,我會在能力範圍內調整。

為什麼不選擇Wix或Weebly這些更全能的網站呢?因為這些工具雖然號稱免費,但還是需要租借及維護伺服器,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再加上他們功能真的太多了,排到後面反而太眼花撩亂,所以最後財經人還是選擇最基本簡潔的google sites。

網站在哪?

網站的網址在這裡:https://sites.google.com/view/lazy-teds-note/

網站名稱就是Lazy Ted's Note 不上進的財經人隨手筆記,目前因為網站才剛開始,如果直接搜尋應該是搜尋不到,請直接點連結前往,同時加入書籤,才不會之後找不到喔。

網站的文章目前暫定每周一和周四會更新,為了版面的簡潔,我沒有放置留言板,也沒有放置廣告,所以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想,請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小小的支持,或是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們閱讀,感謝!

我的IG在這裡:不上進的財經人|📰財經國際時事|✈️出國留學求職分享|💻旅遊與職場心聲(@lazy_ted_note)•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我的email在這裡:[email protected]

因為網站沒有互動的功能,所以不論是對網站有甚麼建議、發現什麼bug、有什麼想法想要討論,或是有需要諮詢、商業合作,都請發email或到IG找我,我會盡快回覆!

如果後續越來越多人支持,我也會考慮搬到更完善的網站或是直接請專業團隊幫我建置,必進光google sites就快搞死我,而且google sites的SEO真的很爛,需要拜託大家多多幫我創造流量。

感謝各位在方格子對我的支持,我已經將文章都移轉到網站了,這邊基本上就不會再更新文章,除非有什麼突發狀況哈哈哈

每周五分鐘,財經人挑選一則國際時事,透過簡單的財經解說,帶你了解背後的故事。注意:內容皆為財經人自主觀察及歸納之意見,不代表任何立場,亦無任何投資理財建議,如有相關操作,請自負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