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其 WordPress Blog 開張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拾寫作的意義

我想在此特別感謝過去近一年支持過我的方格子的讀者。縱使我沒有特別宣傳,但我在方格子寫的文章一直維持一定的瀏覽量,實在非常多謝大家的厚愛和支持!
日後,我會在 WordPress 這裡寫作;Medium 只用作轉貼我 WordPress 文章的連結,而方格子則會停用
歡迎你以電郵或 RSS 訂閱我的 WordPress 網誌;更期待舊雨新知讚好我的文章,留言交流 :)
早於2021年8月,我已著手嘗試在 WordPress(.com) 設立網誌。但是,因為 WordPress 可供用家自由設計的東西有很多,而我既非設計網頁熟手,又眼高手低,連基本功能都未混熟,便想設立一個有各種花樣的網誌;結果我試了半年,眼見半製成品運作不了,只好半途而廢,並捨難取易,暫時在方格子寫文。
之所以再次決定設立 WordPress 網誌,實屬因緣際會。
兩星期前,無意間我在 Google 找到 Write.as 這個寫作平台,深受其簡約的網站設計吸引;可惜,因為它的留言系統並不開放予非訂閱會員使用,故唯有忍痛放棄。
另一方面,我靈機一觸……
***

如欲免費閱讀全文,請按到我的 WordPress 網誌。

Photo by Corinne Kutz on Unsplash
王心其
王心其
此方格子帳戶已停用,請追縱我的 WordPress 網誌 https://sumkayw.wordpress.com/ | 完美主義 | 陳浩基的書迷 | 寫寫閱讀筆記、生活雜文和文化藝術 | 愛文字、吹長笛、彈鋼琴和游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