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罵自家的祖先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在客廳望著天花板

這些年來為這個家掏空了我的口袋

也透支了我的健康

結果在這個家裡

我連個自己的小空間都沒有

晚上睡覺只能躺在這組木椅上

越想越辛酸........

滿肚子的怒火只好對著祖先牌位發洩

叫你們睜開眼看看

你們能安穩在這接受供奉

是我犧牲健康過勞的賺錢回來保住這房子

幾年過去了大家能安穩過日子了

遺忘了我那些年離鄉背井的付出

現在就為了一個外姓人

我必須低聲下氣

必須揹著莫須有的罪

這就是我得到的回饋

如果是我前世積欠著你們的

這一世就讓它還清

以後我與妳們再也不相干.....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