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療程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約定的療程時間還足夠我吃頓飯順便喝點酒

悶熱的天氣很需要來杯冰啤酒

也許大腦需要酒精的催化才能更加清醒吧!

我的酒量除了天生之外

還有後天的訓練

前工作訓練出我必須越喝越清醒

清醒著記住對方說的話

並且從中找出對公司有利的訊息

還要能夠hold整場不至於失控

........

"你的臉色很不好, 這次是工作還是家裡的事?"

這是老師見到我時說的第一句話

看來老師真的很擔心我"又"失業了

沒了收入就不能再繼續繳學費進修了

.....

這次圓融之道的療程進入到比較內心深處

潛意識一開始是抗拒的

無法進入狀況

在老師專業的引導下

漸漸進入狀況

我以為那傷口已經復原了

這次事件就像是把傷口扒開

原來那道傷痕從沒好過

是我自以為的"復原"

難怪療程中心會一直抽痛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