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二章简体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上,夏希回到家后,躺在床上看手机,忽然一则讯息发送了过来,[这是甚么呀?],她因为好奇,便点进去看了看,发现是宋俊伟的交友邀请,她觉得很奇怪,毕竟自己现在特别讨厌他,她的暗恋也是因为今天宋俊伟冷漠的回答而结束了,于是她便生气地去洗漱后便上床睡觉了

隔天早上,她一早就被电话声吵醒,她连忙起来接听,,这时,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虚弱的声音,[喂?你是陈夏希对吧?我是你的同桌宋俊伟]夏希听到声音后,发现是宋俊伟打来的,她发现他的声音有些虚弱,但她并不想管这件事情,此时的她只想把电话挂掉,但好巧不巧的是,这时手机居然当机了,怎么按都没有反应,夏希顿时急燥起来,此时的宋俊伟还不知道夏希那头发生了甚么事,还以为她想跟他聊天,于是便开始说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夏希见状连忙跟他说:[你以为我想跟你聊天吗?我现在手机当机了,怎么按都没反应,快点帮我挂掉!]说完后,宋俊玮似乎是吓到了,想着自己平常都只有欺负别人的份,从来没有被这样骂过,越想越委屈

到了学校后,夏希连忙放好书包,做到位子上 这时,老师走了进来,跟大家说,:[宋俊伟同学发烧了,请病假一天] 夏希听到后,不禁喃喃自语了起来,说道:[难怪他今天早上打给我的时候声音就不对劲,原来是发烧了]夏希立马决定放学后要去探望他,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他家的住址 于是一下课,她便问遍了班上去过宋俊伟家的同学们要怎么去,得知他的家在很远之后,夏希也没有丧气,依然坚决要去探望他 放学后,夏希几乎是用冲的出学校,还好她提前画了地图,走了大约一小时后,她终于到了 她发现原来宋俊伟是有钱的富家子弟,跟他相比,自己就显得特别微不足道 进去后,有位亲切的女生同时也是宋俊伟的其中一位仆人-林欣来招呼她,她跟林欣说明了自己的来访原因后,对方便让她进来并给她带路 到了宋俊伟的房间后,她连忙走了进去 进去后,她连忙走到宋俊伟的床边,发现他在睡觉,且睡得很熟,夏希连忙试探性的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现他的额头特别烫,连忙请林欣拿来了温度计及湿毛巾过来就在这时,宋俊伟突然醒了过来,夏希吓到,正要解释自己为甚么会来的时候,宋俊伟先开口了,他说:[妳怎么来了,你不是很讨厌我吗?今天早上还凶我,交友邀请也没同意!]夏希赶忙解释:[我的确是讨厌你,但你是我同桌,我照顾你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你没有要感谢我吗?][好,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你 但你可以先帮我拿杯水跟我的药吗?我喉咙挺痛的][好的,话说你都没有请医生来吗?我看你病的好像挺严重的],宋俊伟接过了水跟药并将药给吞了之后便开始跟夏希解释这件事情,[我生病我爸妈从来不请医生的,他们觉得没有必要] [怎么会这样?何况你病得那么严重,你爸妈怎么能这样,丢下你不管,一心只想着赚钱,算了,你先休息吧], 夏希这才意识到宋俊伟过得其实不太好,但她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件事情 殊不知,这时,宋俊伟的母亲已经听到了这段对话

4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這是我的第一本塔羅書 多年前覺得對塔羅有興趣 便興沖沖到台隆手創館買了這本書與我的第一副塔羅牌 只不過買完之後,就原封不動擺了很多年 直到某天福至心靈,覺得時候已到 才把書跟塔羅牌一起拆封
Thumbnail
avatar
gcboy
2023-05-03
心理師李松蔚:「認識到被原生家庭「傷害」的人,其實已經好了。」最近接觸到心理師李松蔚老師的文章,覺得李老師的某些論點很有意思。這一篇在知乎探討原生家庭的文章也是很火,值得讀個幾遍,有很多點都值得深思。 李松蔚老師的文章 https://reurl.cc/bG02L3 原生家庭已經是大家很熟悉的議題,這個在諮商室裡也是談到不想談了,每次談到自己的什麼問題,通常嘴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3-01-31
你知道其實台灣已經有4、5年沒有颱風登陸了嗎?可能大家會覺得颱風很煩,而且又危險,還會造成農產損失、設施的損壞等等,但其實原本每年夏季一般都會有2、3個颱風登陸的台灣,像這兩天這樣的風雨,已經睽違4、5年了,這會帶來什麼問題呢?沒錯,就是缺水。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9-03
【繪本】當我意識到孤獨時,其實已經遇見你《ALDO》 好看的書,總是令人心蕩神馳,時時刻刻,畫面不斷地盤旋內心。然而並非每個當下都能理解那樣的心緒,只有它從潛意識裡探出頭來,化成語言,才能明白它曾經如此貼近自己的心跳,曾經那樣把感受、情緒和聲音潮來潮往,保留下來。 約翰・伯寧罕(John Burningham)的《ALDO》以畫面呈現孤單和陪伴。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2-06-20
其實你已經知道他變心了,看完這些只是幫你證實直覺是對的...徵兆1.他經常沒時間陪你 當他開始會推拖你的邀約,你的電話都沒空接,LINE訊息也都不回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別在欺騙自己他只是很忙而已,世界上沒這麼多事業狂魔、火山孝子,想見自然就會見到面,如果他忙著要跟別的異性約會,那自然抽不出空陪你了。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2-16
我國其實已經是「雙國號國家」國家的國號可以同時有兩個嗎?當然可以!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我們的友邦「教廷梵蒂岡」。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