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三章简体版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家,夏希洗完澡后,突然,一通电话打了过来,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个没看过的号码,但考虑到可能是父母工作上的事情,便接了起来 这时,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成熟女人的声音,:[喂?你好,请问是陈夏希小姐吗?我是宋俊伟母亲的贴身助理-李雨婷,感谢你今天特地来探望他的儿子,为此,我们将于明日送上一个为你准备的”礼物”]还没来得及等待夏希响应,女人便挂了电话 夏希觉得挺开心的,没想到自己只是去探病还能收到礼物!

隔天早上,夏希然拿到了礼物,里面还放了一封信,写着:离开我的儿子,否则你未来的生活将会像地狱一般痛苦,看到这封信后,夏希似乎是吓到了 到了学校后,夏希也因为那封信,开始跟宋俊伟保持距离,宋俊伟很是疑惑,问了夏希也没问出一个答案 这时,他料到有可能是自己妈妈的所作所为,于是他便立即打电话给李雨婷,质问对方是不是就是这件事情的帮凶,没想到对方却稳重的回复:[我只是按照夫人的指令办事而已,详细的我再麻烦夫人跟您说吧,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挂电话了,少爷],宋俊伟听到后,特别生气,连忙打给夏希,问了她到底发生甚么事 夏希接了电话,[喂?怎么了?干嘛打给我?][我问你,你老实说,你今天早上是不是收到了一份礼物,里面还有一封信?][对,怎么了?][你是不是因为那封信里面的话才跟我保持距离的?][对,但这到底关你甚么事,你凭甚么干涉我的事情?]夏希因为被戳中了心事,生气的挂了电话,宋俊伟也似乎知道夏希也因为这件事情特别难过,夏希挂了电话,随便的去洗漱后便上床睡觉了

隔天一大早,夏希便被手机的通知声吵醒了,打开一看,夏希便吓到了,原来自己发的贴文底下很多负评,例如:原来她私底下这么肮脏或好恶心呀等诸如此类的评论,夏希似乎是吓到了,连忙放下了手机,催眠自己这只是一场梦 这时,宋俊伟打了过来,夏希连忙接听,[你还好吗,我相信你不会做出这些事情的,你今天要请假吗,还是说你需要找个人来陪?]夏希没有响应,宋俊伟见状,知道她可能心情不太好,便决定不要打扰她并挂了电话 夏希也因为太难过,便决定先去睡觉,没想到醒来后已经下午了 这时,爸爸打了过来,问道:[女儿呀~你还好吗?爸妈都相信你的,你知道吧?如果你明天不想上学也可以不用去的,等到你情绪起伏没有这么大再去吧]听到爸妈的安慰后,夏希忍了一天的眼泪瞬间止不住的拼命流出来,爸妈听到哭声后,连忙安慰,[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你只是被冤枉的,加油,我家女儿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我们等等就来找找到底是谁做得好事,竟然敢冤枉我的女儿!][嗯!谢谢爸妈][没事,就是点小事而已][爸妈,我先去睡啦,晚安][嗯,晚安] 这天晚上,夏希就在爸妈的安慰中幸福的睡着了

Gracia Ou
Gracia Ou
喜歡寫愛情小說 歡迎大家來看我寫的小說喔 會不定期更新 會有簡體版跟繁體版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