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 戰爭開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周日,當三人醒來時,天狼打開了遙控器,打開了一條新聞,當他看到那條消息時,他才知道,那條消息已經傳遍了整個世界,對於天狼三人而言,這就是命運之戰的開始


「在這一天,全球範圍內的所有天使,所有的神靈,所有的屍體,所有的骨灰,所有的一切都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所有的人都在瘋狂的廝殺著,所有的軍隊都在向那些所謂的「天使」發起進攻,但是他們的進攻根本就沒有給那些「天使」造成任何的傷害,所有的細節都會被揭開!


那名新聞還沒有來得及報道,就被一名大天使長直接斬殺,同時那名大天使長髮動了自己的力量,將自己的形象展現在了整個世界的屏幕之上。


「從今日開始,我們將向所有人宣告,所有與我們作對的人,都將受到我們的懲罰,我將給你二十四個時間,讓你好好考慮一下,是生是死,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這個天使宣布了決定之後,就帶著全世界這在全世界範圍內,大開殺戒。


「這就是現在?這一次,他們要把整個人類都殺光。」他把電視關了,然後躺在沙發上,思索著該怎麼打敗他們。


「你真的有方法打敗他們嗎?這次的對手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還在考慮,這次的敵人不會是開玩笑的。」


「大哥哥你有能力打敗他們嗎?」雪莉這個時候也是好奇問了天狼,她想知道這個被稱之為眾神天敵的天狼有沒有能力可以打敗他們,所幸天狼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但是同時也知道自己的能力還沒有可以徹底的覺醒。


「我是有,但我還需要一樣東西,但是也很快就會有了。」


而在他的對面,則是一群正在醖釀著血腥的眾神,所有的天使都在蠢蠢欲動。


「這一天總算是來了,降臨的先鋒軍已經出動了,我要殺了那些人類,一想到這裡,我就激動!」


「我也是,我在這裡呆了一百多年,總算是報仇了。」


「現在我們可以報仇了,雖然他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力量,但是他還沒有蘇醒過來,這是我們殺死他的最好時機!」


就在這些天使和神祇們準備進入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個女子用自己的力量,將這個世界的入口給封死了。


「別急,都給我留下!」女子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也籠罩整個空間裡面所有的神和天使都紛紛地安靜了下來不再有一絲妄動。


「為什麼?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是該找那混蛋算賬了!現在不出手,更待何時?」許多天使和神靈都對這個女子充滿了疑惑和不甘,可是這個女子的話讓他們徹底相信了。


「是的,從人數上來看,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已經派出了足夠多的士兵,而且我還派出了足夠多的士兵,讓他們重新建立起自己的國家,即便是天使,也只是最低級別的士兵而已。」


「哦,這樣啊,那就好。」


咯咯咯咯咯!


二十四個小時後,全世界的總統都做出了回答,他們寧願死,也不願意屈服。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就不用客氣了。說著,他就下令,讓其他的天使和神祇,進行更猛烈的進攻。


天使和眾神在這個世界上造成了巨大的破壞,所有的人都驚恐的四處逃竄,有的沒有來得及逃竄,就被神靈擊殺,有的則是被天使折磨,有的則是幸災樂禍。


「你們看,那些人類只知道逃命,實在是太可憐了,本來以為幾萬年,幾十萬年,幾十萬年後,總該有一些可以和我們相媲美的存在吧,結果卻發現根本沒有什麼不同,真可憐!」


「這些人太差勁了,除了跟畜生似的亂跑,一無是處,真可笑。」


而就在這時,一對夫妻想要保護自己的丈夫,而就在這時,一個男子忽然掏出了一把槍,指著那些天使,而另外一個天使則走上前去,想要看看這些人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你……你……你別過來……你這個嗜血的天使!:這個人驚恐地把他的槍對準了天使,但是他的動作太快了,快得讓這個人說不出話來。


「你很有勇氣嗎?」


「既然你很厲害,為什麼不用你的小玩具呢?」


「該死!」


雖然對方已經將自己的一把手槍里的子彈全部打完了,可是對於對方的攻擊,卻如同撓癢癢一般。


「這就是你的實力?真沒意思。」


而這個天使卻只用了一根手指頭,就讓這個小女孩化為了一地的灰燼,接著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殺戮。


而天狼,則是站在窗戶外面,看著那幾個神級強者朝這邊走來,他就明白了,那幾個神級強者,是要把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殺了。


「親愛的,你可以離開了。」天狼很殘忍地想要驅逐露西亞,但露西亞並沒有這樣做,而是親愛的人在一起,共同忍受著這一天的折磨。


「不,親愛的,我當時就對你發誓,就算你的敵人是上帝,我也不會退縮的。」露西亞下定了決心要和天狼一起共進退,雪莉也這個時候和露西亞的想法也是一模一樣。


「沒錯,我也發過誓,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會和大哥哥大姐姐你們兩個一起共同進退永遠不會分開,現在就是這個時刻。」


「謝謝你們有你們這句話就足夠了。」


「誰的電話?」天狼按下了接聽鍵,就聽見了克里斯汀的聲音。


「哦,天狼,謝謝你還活著!」克里斯丁聽見了天狼王的話,頓時放下心來。


「什麼事?克莉絲汀?」


「紅牙被抓走。」


「啊?他被帶走了?被什麼人帶走了?」


「就是這些神祇,有一個叫天照的神,她說,你要去出雲國,必須要親自去一趟。」


「好的,你自己注意安全。」露西亞問是哪位。


「是克里斯丁,她說紅牙被人帶走了。」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不好說,不過他現在已經落在了那些神明的手中,所以這一次的事情有些棘手。」他很清楚,如果自己的兄弟落在了這些神靈的手中,會是什麼下場。


就在這時,天狼的家中迎來了眾神,眾神一見,便想起了自己在開天闢地之前,曾經被他擊敗過,心中充滿了仇恨。


「王八蛋,你當時就對我們下手了!」


「不過……你可以嘗嘗我們的苦頭了!」神靈將注意力集中在了露西亞身上,天狼見他們要對付露西亞,立刻迎了上去。


「不要傷害我的妻子!不就是衝著我來的嗎?」


「是的,我們確實是衝著你來的,不過在此之前,我要先殺了你的妻子。」


「去你媽的!」


雖然他很想對著這些神靈揮出一拳,可是他們之間的力量差距還是很大的,就在這時,一個神靈突然對著露西亞一指,一道光芒從他的手指上激射而出,還沒等露西亞反應過來,就已經被秒殺了,這時候他們又看到雪莉正在天狼的旁邊就多手了一下的把他的女兒同時殺掉。


「大哥哥!」說完雪莉就倒了下去。


「啊!」


這樣的舉動讓天狼更加暴怒,他拼命想要殺死這些神靈,可是被這些神靈給打暈了過去。


「我......我要殺了你們......可是......我現在......我實在是走不了了。」


「太沒意思了,就這麼被殺了,我也不明白她在想什麼,看起來和正常人沒什麼。」


幾個神就這麼走了,就在這時,天狼突然發現,在他的身邊,站著一個渾身散髮著光芒的人,他的身上散髮著一股聖潔的氣息。


「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何會出現在我心中?」


「我是你的前世。」


「上一世?」


「是的,你上一世就是與那些邪神並肩作戰的造物主,你很想得到我的幫助。」


上一次,他說出了這句話,讓他想到了上一次,他帶著妻子,帶著一群妖怪和惡魔,還有墮天使們一起作戰,他想到了自己的宿命。


「您說的沒錯,不過只有我和我妻子,我們的人確實太少了。」


「你和你的戰士們。」


「我的部下?這是什麼」


「那些怪物和魔鬼。」


「記得在那個時代,我們是並肩作戰的,現在我們也是並肩作戰的對嗎?」


「是的。」


「那就把你的能量給我吧!我的妻子馬上就要去世了!」


「我不是跟你說了,我以前就是你,對不對?」


「難道是……」


前世的天狼微微頷首,表示自己也可以施展。


「我知道了。」


而在另外一邊,天使和眾神卻佔領了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臣服在他們的腳下。


「哇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這時,一股強大的氣息從天狼身上散發了出來,這是一種類似於前世的氣息,天空中的諸神都感覺到了一絲異樣,當他們發現這一絲異樣的光芒之後,一些實力較弱的諸神都被這一絲異樣的光芒給吞噬了。


「你的孩子似乎蘇醒了,黛安娜,你打算怎麼辦?」這個女子喃喃自語,並且也對這種力量,絲毫不感到陌生


當天狼蘇醒過來的時候,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自己的妻子,而當他被蘇醒過來的時候,露西亞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又回到了人類世界,被自己的丈夫所救,她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


「親愛的,謝謝!」


「你是我妻子,那是當然!」


「你的能力,難道是……」露西亞早就猜到了,天狼蘇醒後的能力。


「是的,只是現在我還無法將自己的實力全部展現,最多也就和其他的主神級強者差不多,但我相信終有一日,我的實力會徹底的蘇醒。」


「我會等著你,然後打敗他們的,不是嗎?」


「是的。」


兩個人同時也把雪莉帶回了人間𥚃,雪莉看到天狼和露西亞他們兩個人的樣子的時候就知道了他們所說的話是真的而且也同時被他們這個樣子嚇了一跳,但是同時間她覺得他們這個樣子非常的美麗,一個是神聖和惡魔所融合的造物主,一個是擁有高大魁梧體格的光精靈,在她的眼中,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加炫炮。


「原來哥哥姐姐你們所說的是真的,而且你們這個樣子也太漂亮了。」


「而且大哥哥你變成造物主的時候還擁有一副這麼猛男般的身材,大姐姐你也不賴你的身材也魁梧了很多,但是我會怎麼辦?」雪莉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突然間失落了起來,她很想要幫助自己所仰望的哥哥姐姐但是發現到自己什麼力量都沒有,兩個人看到雪莉這麼失落的鑰匙就說不需要這麼急,將來有一天也會有需要她的時候。


「不需要擔心,因為將有一天會有需要你的時候的,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跟著我們一起去打倒他們。」


「你現在可能是沒有力量,但是總有一天你的力量也會覺醒,可能會比我們兩個更強。」


「好吧,畢竟現學會走在學會跑嘛,我會慢慢等的。」雪莉聽到了這句話後也決定慢慢發掘自己的力量,不再想著如何快點獲得。


「來啊,眾神啊,天使啊,我們將會帶來復仇的怒火把你們全部殺死!」


隨著他的咆哮,他的預言也在不斷地被書寫著,這個時候天空和大地出現了極為巨大的異變,天空,大地和路面變成了深紅色,海水變成綠色,空氣充滿了毒氣,石頭變成強酸,樹木變成了火焰,所有國家的地底下都突然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神殿,所有的城市都已經嚴重毁壞。


「看起來他們是把整個世界變回到他們以前統治的時候了。」


「對,但是我們三個在的話絕對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對吧?」


「沒錯,我們三個在的話,但是應該不只我們三個人,還需要朋友哦。」


「就是他們了。」露西亞一語驚人道破了天狼所說的夥伴們,也就是那些妖怪惡魔還要墮天使們,而雪莉也瞬間明白了他們所說的夥伴到底是誰。


「所以我們要和他們一起,對吧?」雪莉高興地問, 天狼和露西亞兩個人露出的笑容已經是一個答案,這讓她更加高興。


「對,所以我們現在出發了。」說完天狼他們三個人把自己的家庭改裝成一個超級大的旅休車,然後就開始了拯救世界的旅行,另一方面,那些在叢林中的妖怪們看到了這個環境也是時候知道了天狼他們一定會來這裡了,而其中一個妖怪去報告給了酒吞童子。


「大哥,那家伙已經醒了,我猜他們一定會來這裡的。」


「就讓他們來吧,但是他來的時候也讓他還一些債。」

    9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安健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集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二集:日常下集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三集:生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設定(通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四集 一家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集 掃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六話、蝴蝶 雖然只是進行了沒有營養的對話,可伊芙蕾希雅心情卻有所改善。她在侍女的服侍下換過衣服,腦中思考著龍的提議。 聖法提加需要的是「女王的孩子」。 也就是說,即使對象不是威尼爾也可以? 畢竟她才是未來的神王,拉龍威尼爾只是為了鞏固政權而非必須。 思考之際,小克正好帶著甜點敲開門,在她終於應門還忐忑不安地站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1-0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六章】邁向幸福的未來 第六回  「雄鷹,時間差不多,我們要走了……」 老爺走近我們,他拍拍雄鷹的肩膀,此時,一道羅馬式建築的大門出現在天邊。大門慢慢打開,天國的階梯從大門下緩緩地延伸到我們的身邊。 「斐露迪,孩子們,我要走了。」然後,雄鷹有點懊悔地說道:「斐露迪,還有一件事,想跟你說聲對不起。第十團的部份兄弟們因我領軍無方而…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16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六回  「小斯露德……」 我在夢裏驀然回首的時候,忽然聽到母親呼喚聲,我沿著呼喚聲來到家門前。家,仍然完整無缺,我堆開家門,走到飯廳裏,看見母親坐在餐桌上,她為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以慰勞我這幾個月來,為了應付考試,所付出的汗水和辛勞。我急不及待地坐在餐桌上,舉起刀叉,一口接一口地品嚐母親為我烹調的…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1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四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中) 第六回  後來,母親告訴我,她與父親見面也不過三次,第一次見面就在研究所裏,可是母親對於那一次見面似乎毫無記憶,那是因為那一段記憶早就被研究人員抹去,第二次見面就是當父親知道母親的住處後,父親為了要儘快將我交給母親照顧,他跟母親和母親的丈夫取得聯繫後,就約定在海參威的某間旅館與他們見面。母親和母親的丈夫…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2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三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上) 第六回「也就是說,那一次攻打科斯特羅馬,驍勇剽悍的你並非是你,而是六六六?」雄鷹疑惑地問題。 「沒錯……正是六六六……」我點頭道是。 「果然……」雄鷹輕輕撫摸我額前頭髮說道:「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雄鷹你相信嗎?」 「相信!」雄鷹抓緊我的雙手,眼珠動也不動,堅定地對我說道。 「噗……哈哈!」我指著雄…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1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六回「想不到,到最後能夠活著的,遵守君子盟約之人,只剩下你和我。」我一口乾了威士忌後,傻笑道。「我……我果然是一個不重用的人……哈哈!」 「大哥,別這樣說,死掉的兄弟們會不高興。」柯里安也喝了一口,他拍我的肩膀說道。 「哈哈……柯里安,你知道嗎?你知道,維特斯基將軍給我的推薦函的內容寫甚麼?」 ……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7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六回第十團的兄弟們攀上市政府大樓最頂層的陽台,領頭的兄弟舉起恰西克刀,將旗桿上的繩子砍下,掛在桿上的西聯七丸子旗,彷彿繼了線的紙鳶,隨風飄去遠處,逐漸消失在地平線中。領頭的兄弟從同伴手上,接過用篆體寫著「東政」二字的天體儀國旗,將國旗綑綁在旗桿上,國旗隨風飄揚,氣勢磅礡地佇立在市政府大樓上,兄弟們激動…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2
    【江南隱山】狗幫入侵大戰(下)黃村之役 #第六回狗中之王獄王對上了丐幫炎之刀蕭火。 黃九公走了出來,也是對上獄王。 九公讓王大水速奔至少林請求救兵,天外飛來一腳 原來是少林悟蔘的大力金剛腿! 埋伏在村外的另有其人,獄王能否敵的過眾人的攻勢呢?
    avatar
    影俠
    2020-06-06
    第六話、火神的預言最早,被位於頂端的三位神祇分割成了五個世界。 西方瑟伊爾大陸是曾經的人間界,東方的天翔大陸則集合了其餘的四個世界。分別是神界、魔界、冥界以及精靈界,起初,這些世界彼此互不了解亦不彼此干涉,只有極少數人知道其他世界的存在。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5-30
    暑期八回連載小說大挑戰 (第六回) ? 這第五回去了那? 【在這裡】!只是沒有特別去推廣罷了。 想說的是,我們身為連載的作者,每星期也努力去發佈作品,可以說是興趣。但就算是興趣,也希望得到認同及支持呢?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