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點光明燈可以免費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寺今年 提供 200萬盞 免費點光明祈福燈
可求:健康、平安、祈福、財富、安太歲、事業、婚姻、升學、職場運、財運享通,點燈祈福(完全免費),新的一年為你和你的家人(免費)點光明祈福燈~
佛寺免費點燈三步驟
步驟1:選擇你要的燈別
步驟2:免費會員(登入)
步驟3:填入點燈資料,
按下(送出點燈) 這樣就完成點燈囉
免費 點燈祈福財神燈~數量有限
https://light.t2t.com.tw


專門收集免費點光明燈丶財神燈丶祈福燈丶免費祭改,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點原來在這裡記者們很常擺盪在「全集中呼吸」,與「請自己找時間放鬆」這兩者之間,趕起稿來真的是趕羚羊,最恨那種講話不講重點的人,最怕訪問到我問A你答B的人,還有那種口才超好,但前言給我5分鐘的人,超煩!!!我知道你口才很好,但1則新聞才2分鐘,你是想怎樣!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3-05-10
被拍到幽浮隱藏雲中,後來幾點圓圈藍光出現,幽浮消失不見像是被傳送走。被拍到幽浮隱藏在雲中,可以看得蠻清楚的,後來幾點圓圈的藍光出現後,幽浮消失不見,像是被傳送走一般。 你的看法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不明飛行物體的故事,請點擊我之前討論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 「這些神秘現象是3d投影技術還是外星人ufo?黑科技產品2022年已突破天際」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4-01
原來我只是點心~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明知對方是渣男,可卻擺脫不開。終於有一天,毅然逃離舊有環境,新環境有新人(具足智慧的老人)作貴人,理性浮上意識層面。渣男終於徹底成渣,從此不屑一顧。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2-12-12
汽車貸款額度原來是依這點來計算.....汽車貸款額度雖高但並不是以「購車金額」計算,而是透過折舊、估價後,以「目前」汽車的價值來計算。 計算公式分為兩種,為「固定折舊法」、「遞減率法」,兩種計算下來的殘值稍有不同,也會影響日後您的貸款額度等是項;稍微了解後您可以去妥善項銀行進行溝通。 汽車貸款試算 「固定折舊法」殘值=購車成本/耐用年限+
avatar
蔡詩詩
2022-11-28
2021冬至湯圓~來點不一樣的圖。文/布恣芽朵 冬至湯圓祝福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2-21
TenMax 趨勢焦點|臉書更名為「Meta」,元宇宙時代來臨!Q4 檔期到,FB & IG 推新功能助攻臉書公布 Q3 財報,iOS 影響廣告營收、正式改名為「Meta」,航向元宇宙事業;助攻年末商機!臉書、IG 齊推中小企業新功能,開放視訊通話、訂位工具及電腦版發文;亞馬遜正式推出「數據潔淨室」解決方案;TikTok、Google 推自家指南,協助品牌規劃創意。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1-10-29
Mister Donut風波-原來這樣點餐很不日本?「你現在的想法,越來越不『日本』了!」。婆婆透過電話,把我日本老公念了一頓。這是他們母子之間的私事,我知道我不該多問。但這句越來越不「日本」,著實讓我有些在意。
Thumbnail
avatar
旅日作家 世田谷女孩
2021-09-09
【生活隨筆】原來我有點學會:不那麼自責了如何不那麼自責?除了不斷練習之外,在每一次的練習中,允許自己還是自責,但留一點點力氣告訴自己「ok,不要糾結」。如何不要糾結?我想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7-03
[台東美食]台東縣農會食品加工廠出產有機洛神花蜜餞,甜而微酸的滋味,是一款好的點心來源 ​ 來到台東縣要買伴手禮的話要買甚麼呢??相信很多人會想到洛神花。其實洛神花絕對是其中的一種選擇,在台東縣種植的洛神花其實小農種植的不少。台東縣農會食品加工廠的這一款有機洛神花蜜餞絕對是一款很棒的伴手禮。 有機洛神花蜜餞相關資訊:: ​ 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1鄰魚場1號 ​ 089       5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