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孩子辦理臺胞證,1鍵輕鬆搞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工作:

1、 準備好寶寶的2寸白底證件照

2、 寶寶的戶口名簿(未滿14歲,沒有台灣身份證者

3、 父親/母親的台灣身份證正反面複印件

4、 寶寶的護照正本

5、 Money

raw-image

準備好以上資料,找一家靠譜的旅行社就可以代辦啦👍


好像臺胞證只能找旅行社代辦,沒有其他辦法哦

 

祝福大家辦證順利哦😊

17會員
102內容數
一場意外的偶遇,一次難忘的旅程,在異國他鄉的邂逅,慢慢走出失望的鴻溝,治愈自己的心靈,開啟新的篇章。在那個熱情的島嶼,風景如畫的景色,陌生的靈魂是否會激蕩出新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育兒謎題#12|如何幫助孩子學習自我控制?不知道,你是否也與我一樣,每次帶孩子出門遊玩時,會擔心孩子失控、鬧脾氣的狀況又發生了呢?想帶孩子出去玩,但又怕孩子失控,到底要怎麼處裡呢?  《做孩子需要的媽媽,就好》書中特別提到幫助孩子學習自我控制的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11
作為家長,如何幫助孩子從小開始培養高EQ?在公共衛生以及兒童健康照顧領域,十分強調孩童EQ培養的重要性。今天的艾倫戴爾育兒知識交流,我們就來聊聊「如何培養孩子的高EQ」。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私立艾倫戴爾幼兒園
2023-03-06
文殊菩薩故事|如何幫孩子開智慧|【觀音山 三世覺母─文殊師利菩薩開顯智慧除障大法會】每個人都需要智慧。您知道如何開智慧嗎?讓 觀音山 龍德上師告訴您「如何幫孩子開智慧」。聽聽龍德上師的開示「補智慧」,從小就要開始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智慧,大步邁向 人生勝利組 !! 文殊師利菩薩,簡稱「文殊菩薩」,又作「曼殊室利」,意譯為妙首、妙德、妙吉祥。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2-12-26
該如何幫孩子做快篩?兒童居家快篩 注意事項和小撇步爸媽除了擔心孩子染疫,幫孩子做快篩也成為一場夢魘, 自己戳自己的鼻腔都有陰影了,更何況是幫小孩呢? 小手洗要來分享《兒童居家快篩的注意事項和小撇步》 希望能幫助各位爸比媽咪能準確且順利完成快篩,避免寶貝受傷! 這邊提醒各位爸媽:2歲以下孩子,不建議家長幫忙做快篩,由診間專業人員處理較妥當唷!
Thumbnail
avatar
小手洗 miniclean
2022-05-31
如何幫孩子申請自學!企劃書寫法,按照孩子所在區的教育局提供的版本,依照標題內容撰寫,能夠取得設籍學校的協助與配合,較容易可以申請通過,另外與學校密切配合,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與協助,對孩子是有好處的。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14
【教育趨勢】如何幫助孩子培養閱讀習慣?(提升閱讀素養)📷 在新課綱時代,如何幫助孩子培養閱讀習慣?(提升閱讀素養)一直是爸媽很關心的議題。 廣義來說,閱讀是「讀取訊息的能力」,閱讀最直接的應用是在生活層面,讀取生活週遭的訊息,去感知生活中的每個細節,例如 媒體的訊息(科技) 親朋好友的訊息(人) 環境的訊息(家庭、學校、工作) 整理過的訊息(使用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感性人夫 ✖ 理性人妻
2021-08-28
#要如何幫孩子挑選職業跟一個科技新貴好友聊天,他分享了很有用的資訊給我,大家可以了解看看。可能是我之前認識的科技新貴都很厲害,都是頭頭級人物,我就覺得在竹科上班的人非富及貴, #我好膚淺。從他的口中得知原來在科技業也不同的族群,所以分享給大家,這社會的真實面。我相信每個行業都一樣,有佼佼者,也有收入比較少的,但真正富有不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5-28
如何幫助孩子成功?|我的好書單|《養出內心強大的孩子》矽谷教養法全天下父母的共同希望- 願孩子過更好的人生 但為什麼我們費盡心思,現在孩子卻愈來愈不快樂? 我們這麼努力打拚,自己卻愈來愈不快樂? 怎麼做才能幫助孩子成功?答案就是:重要新發掘並教導存在於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核心價值:TRICK 信任,尊重,獨立,合作,善良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1-01-19
我要如何幫助孩子學習「兒童程式設計」?有滿多家長都認同讓孩子學習程式設計的必要性,但家長在孩子學習的過程中,究竟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Thumbnail
avatar
帥爸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