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7/30 未來週記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7/24(一)

41歲生日

公婆相約到一家菜單和鼎泰豐差不多的餐廳吃飯。身為壽星的我,渡過愉快的一天。

父母硬朗也無養育下一代的壓力,感謝所有人對我的眷顧,期許未來每天繼續按照自己的心意活著。

明明我生日,婆西當做他生日,鳩佔鵲巢。

明明我生日,婆西當做他生日,鳩佔鵲巢。

7/25(二)

早餐店

畫圖,完成目前這一張畫即功德圓滿。

過程

過程

作品記錄和妹妹在板橋的日常,早餐店之後,牽愛犬摳比到公園散步,經過跳蚤市場,妹妹愛尋寶,幫我們淘到一個車上用手機架,$30最便宜卻最好用。公園對面有職人咖啡店,幫老公買外帶咖啡,這樣才可以和摳比一起在公園散步,家人的幸福日常。

提早三天完成作品

提早三天完成作品

早餐店也是台灣重點文化之一,值得做一個專題,歡迎網友提供參考照片,儘量各種角度多拍幾張,作畫時較容易提取相關細節。

7/26(三)

年度第一騎

本日到星期日(這五天內)可能和公婆到羊角村,參與荷蘭文化之一:騎腳踏車,年度第一騎想必會發生在這一週,值得紀念。

若沒成行,尋找適合的畫展展場(至少尋找三個),條件是不需要太多的場佈,最好是作品送至展場,就有專人掛好的那種,再不濟也要有畫軌那種,我可以自己調整,不要那種需要租背板、燈光、掛勾、掛線,那真的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7/27(四)

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聯絡展埸,詢問畫展出可能性。

我不覺得展出有必要,畢竟出錢出力又不能期待回報。即便有賣出畫,和我付出的心血也是不成比例。

實體展對我的意義?一張畫上傳到臉書IG也有人看到。我甚至做了一個線上展,24小時不打烊,想看隨時可以看。

做這件事,看重實體展可能帶來人際互動中的驚喜、關愛、深度的體驗,看作品能帶我到那裡。

7/28 (五)

開通蝦皮帳號

由於還不確定誒羊角村的行程,未成行的話,下半週會開通蝦皮帳號,上傳水彩速寫的服務。預告舊雨新知多多支持喔。還是偏好直接留言洽詢, 這樣不用被平台抽成。

7/29 (六)

同道中人

拜訪許久不見友人的森林小屋,這位朋友是導演朋友的後媽,無血緣關係卻比親生還親,待我和婆西也像家人一般,每次見面都聊不完的話題,同是身心靈愛好者,奇妙的緣份。

今年第五場花園bbq

今年第五場花園bbq

只想證明我在現場

只想證明我在現場

給您聞香一下

給您聞香一下

7/30 (日)

宅錄測試

太久沒練習編曲軟體,才買封密式耳機,都還沒用,宅錄設備齊全,應該要來測試一下。


本週實現率

🧚‍♂️已實現︰生日聚餐 一張作品 尋找畫展展場 聯絡展埸 開通蝦皮帳號森林小屋聚餐練習編曲軟體。

💥未實現︰到羊角村騎腳踏車。

🌝總結︰8 件事 ,實現 7 件事,近9成實率。

意外︰雖然羊角村沒去成 ,但一起去看電影芭比也不錯。

邊喝咖啡邊等電影入場

邊喝咖啡邊等電影入場


【Follow me 🧚】

https://www.instagram.com/irismuyu

【似顏繪 訂製👺 】

💧小幅水彩原稿作品 :

A4 29,7 x 21 cm = 99 歐元 / 2,900 NT.

A5 21 x 14,8 cm = 49 歐元 / 1,490 NT.

❗ 主角1~2位, 附背景,多一位+150 NT.

🔥電子檔交件,沒有原稿,優惠價 700 NT.

留言參考照片﹐歡迎洽詢。

參考作品:

家人

家人

出去玩

出去玩

姐妹情

姐妹情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