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訊息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自我存在紅月年結束了,即將要邁入超頻白巫師年,馬雅的新年第一天是在每年西洋曆的7/26,它的前一天7/25,在馬雅裡稱為「無時間日」,無時間日並不是該日沒有時間在進行,而是一個除夕夜的概念,為每一年的自己,留下一段小小的空白,讓我們可以回到自己。

有關無時間日的介紹,歡迎參閱之前發布的「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一文,今天是我們的無時間日,這次的無時間日落在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這天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呢? 就讓我說給你聽!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

我們結束了自我存在紅月年即將進入超頻白巫師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自我存在調性,自我存在調性代表服務的方式,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提供服務呢? 我們又在服務著誰呢? 有沒有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呢? 我們無法給出我們尚未擁有的,所以先檢視我們有沒有把自己照顧好吧! 唯有充分的支持自己,才會有更多力量去給出我們的愛。

raw-image


詳細內容我放在這邊了! 歡迎收看歐!

馬雅 |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訊息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指南

去年我靈機一動地做了一支影片來說明無時間日的概念,這次就延續優良的傳統,再來做個訊息播報啦! 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無時間日的議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今天是馬雅的除夕夜,請你用一個除夕夜的心情去過它,用一個除舊佈新的心情去過它,你會發現如果把這一天過好,你未來的一年也會過得很好喔!


延伸閱讀: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