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4) 困境與男優不能說的秘密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翌日,片商的租屋處。

 

—鈴鈴鈴—!!

 

隨著手機的鬧鐘響起,清勇醒了過來。他慢悠悠的坐起身、看了下手機,現在是早上七點半。

 

講到清勇今天的安排,由於昨天和卡捷琳娜拍了12小時不間斷SEX的片子,所以需要好好休息,因此沒有安排任何拍片的行程

 

——今天難得有時間,去醫院看一下媽媽吧,看完之後再回居酒屋工作。

 

「доброе утро~милый……」

 

「?!」

 

思忖到一半,清勇就聽到一道女聲從身旁響起,還帶著幾分慵懶可愛的呼聲,不意外的,聲音的主人便是昨天和他做愛了一整天的卡捷琳娜。

 

「妳也醒啦?早安啊,話說妳剛剛講的話是什麼意思啊?」

 

面對清勇的提問,卡捷琳娜只是起身吻了吻清勇的雙唇,接著把他按在了床鋪上。

 

「啾啾……嗯嗯……」

 

對此,清勇也是以吻默默回應著對方的熱情,就這樣兩人吻了一陣以後,卡捷琳娜笑著開口道。

 

「剛剛我也只是跟你道早安而已喔,不然你自己去查什麼意思~」

 

卡捷琳娜一邊說著,手中的動作也沒有停下,她撫摸著清勇的胸口。

 

早晨剛起來就被這般挑逗,清勇的小兄弟毫不意外的再次直立了起來。

 

「嘿嘿嘿~果然你不會讓我失望呢~一大早氣氛這麼好,來打幾發晨炮

吧~」

 

「我說妳啊……還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做愛呢,雖然說不想一定是假的,但是可惜的是我今天有其他事。」

 

「有事?你今天不是應該沒有安排拍片嗎?」

 

「咦?妳怎麼知道我今天沒安排拍片?」

 

「因為,你昨天可是跟我拍了一整天欸,你再怎麼威猛也不可能猛到今天還能拍吧,不然下次嘗試拍整整一個禮拜的如何?」

 

「不不不……我還不想這麼快結束我的男優生涯……嗚欸—!?」

 

不等清勇把話說完,卡捷琳娜就把巨乳往清勇臉上身上一塞,來了結結實實的一記撞奶。

 

「真的不做嗎~?你的OO好像在說它想做愛喔~」

 

「我是真的有事啦,唉呦。」

 

清勇無可奈何地說著,但推開了卡捷琳娜的巨乳的時候還是表現出了些許的不捨。

 

「欸~有什麼事情比和我這樣的大美女做愛更重要啊?」

 

「總之我有事就是了……」

 

清勇嘆了口氣,正準備起身穿衣服的時候,就感受到床上的卡捷琳娜用更加灼熱的視線看著他。

 

「姆姆姆……」

 

「呃呃呃……」

 

微妙的沉默之後,清勇大吁了一口氣,轉過身來看著卡捷琳娜。

 

「一炮……就一炮,做完我就要去處理我自己的事了,不過先聲明,我只是不想要半路被妳們軍火商的人堵了而已喔……」

 

「耶比~你人最好了!люблю тебя~」

 

「所以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才不告訴你~我要開動囉!」

 

 

 

 

畫面來到清勇住的公寓附近,此時夕陽已經幾乎西下。

 

「沒想到清勇哥昨天居然不在家呢……」

 

「就是說啊。」

 

「不過今天就一定會在家了吧?不行的話就一直按門鈴按到他出現為止~」

 

「欸?不要這樣吧?很不禮貌的啦……」

 

為了拜訪清勇,柊莉和千惠希特別空出了週末下午的時間專程來找他。

 

「開玩笑的啦,不過有件事我真的在意的不得了呢,關於清勇哥的那個女鄰居。」

 

「她怎麼了嗎?」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呢,她就是讓我感覺很眼熟,明明昨天才第一次見的。」

 

「真奇怪呢……」

 

說著說著,兩人到達公寓時,也注意到路邊的居酒屋開始營業了,裡頭的店老闆正在賣力的烤著肉串,女服務生也努力地替客人們遞上生啤酒。

 

其中肉串在烤盤上烤的吱吱作響,香氣四溢,還有那表面盈滿肉汁的樣子頓時讓柊莉和千惠希食指大動,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嗚……好香的味道啊。」

 

「對阿……好好吃的樣子。」

 

「吶吶,在去找清勇哥之前,我們進去吃幾串肉串吧?」

 

「好呀好呀!」

 

兩名JK就這樣往居酒屋的方向走過去,當柊莉準備開門的時候,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站在門口前,渾身酒氣,臉也非常紅。

 

「嗝呃……前面有什麼東西啊?擋路……嗝呃……」

 

「不好意思,那個……我們是來吃東西的,請問可以借、借過一下嗎?」

 

千惠希說完以後,該名渾身酒氣的男人只是看了看千惠希。

 

「唔喔~仔細一看,還真是好可愛的JK啊,是來附近做爸爸活的嗎?唉呦~果然JK的皮膚真好呢~」

 

話語之間,男人猥瑣的攬上千惠希的肩膀,手還時不時的在千惠希胸口的周圍不安分的遊走著,加上嘴裡全是燒酒的味道,這讓千惠希徹底慌了,完全動不了的她害怕地望著柊莉。

 

看著朋友慌張的樣子,柊莉氣憤的上前吼道:

 

「你這個酒醉的色鬼!放開千惠希啦!你沒看人家很害怕嗎!?」

 

「欸欸,叔叔現在就約妳做爸爸活好不好嘛~這麼白嫩,多付些錢也沒關係喔,叔叔很溫柔的啦!」

 

柊莉不管怎麼拉,就是拉不開這個糾纏千惠希的醉漢,無助的她看了看四周試圖求援。

 

但是所有人都忙著喝酒聊天,老闆跟服務生也都顧著忙自己的事,根本沒人注意到她們。

 

而這個醉漢眼見千惠希一動也不動,毛手毛腳的他更是變本加厲,突然拉開了她上衣領的部分。

 

「齁齁~我就覺得觸感很奇怪呢,竟然還用纏胸布,光是有纏胸布就這麼大了,不如讓叔叔看看你的奶子實際有多大啊~欸嘿嘿嘿~」

 

「不要啊啊啊—!!救命啊——!!」

 

 

 

 

清勇在滿足卡捷琳娜後跟她道了別。

 

他在超市買了些水果以及母親愛吃的日式和菓子,然後搭上計程車,花將近兩小時的時間來到了母親養病的醫院。

 

該處是位在千葉縣鴨川市的金隈集團所屬龜田總合醫院,是目前排在全日本第五名的大醫院。因為此處位於房總半島東側,交通較為不便,對時間就是金錢的清勇來說搭計程車是最適宜的選擇。

 

能夠在這般規模巨大的醫院養病,想當然的,光是看診費就是驚人的貴,更別說是住院跟醫療器材等項目的負擔費用。

 

即使如此,對冰川家的兄弟而言,只要能讓母親有一線生機,不管是什麼方法他們都會用上,就算生活的負擔會因此倍增。

 

清勇母親的病房在五樓,主要是以單人病房為主的樓層。與駐樓的護理師們知會後,他走到對應的病房前輕輕敲了敲病房的乳白色房門,得到回應後才進門探望。

 

病房內,一名女性靜靜地躺在床上,那樣子猶如陽光下的樹枝一樣,只是她的臉色不僅蒼白,而且也骨瘦如柴,大腿甚至只有清勇的手臂那麼粗,要是本人沒有特別強調的話,任誰也不會相信她只是位年約五十歲的中年婦人。

 

「媽媽,我來了。」

 

「啊~是清勇啊,你哥哥昨天才來呢……」

 

「嗯?哥哥昨天有來嗎?」

 

「是啊,帶著幸子和那兩個讀幼稚園的小蘿蔔頭來~」

 

講這些話的時候,母親臉上洋溢著溫暖的笑容,喜形於色的樣子也讓清勇微微一笑,在洗手台旁切著蘋果。

 

「那就好,哥哥看起來也過得很幸福呢。」

 

「看他和幸子過的不錯,我就放心了,比起你哥我現在更擔心你啊,清勇。」

 

「我?怎麼會這麼說呢?」

 

「清勇,你也老大不小了,也得像你大哥一樣找個對象了啊,有一個人照應你媽媽才能放心養病,唉……你比你大哥更讓媽媽操心呢……」

 

「呵呵,別擔心我的事啦!媽媽,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身體養好啊,不然未來怎麼有機會抱孫子孫女呢~」

 

清勇故做不在意的回話道,而他的母親只是望著窗外,眼神中流露著幾分滄桑。

 

「我自己是知道我的身體狀況的,和你爸爸再度相見的日子不遠了,所以……」

 

「別想太多了啦!媽~來,蘋果。」

 

「嗯,謝謝……」

 

清勇的母親接過了蘋果,一點一點地讓清勇餵著。

 

「對了,我還幫你帶了一些護理師說可以吃的點心,餓了或想吃的話再讓她們弄給妳吃喔,好嗎?」

 

「好~」

 

望著骨瘦如柴的母親,清勇仍強顏歡笑的叮囑著她,同時心裡不斷提醒著自己。

 

——要是自己更鬱悶更難過,媽媽肯定會難受到無法養病的……

 

清勇想起自己還小的時候父親就出車禍早逝,媽媽一個人可是兼了好幾份工,才含辛茹苦地將兩兄弟帶大。

 

雖然現今已經不必在像以前那般拼命,但是代價就是因為操勞過多,不僅得了非常嚴重的肝硬化,連腎臟都搞壞了,甚至還併發了原因不明的疾病,因此只能待在醫院裡。

 

——媽媽為了我們把自己的後半生都賠上了,哥哥雖然現在職位不高,但也好歹也是在政府機關工作,而我呢?不僅書讀不好,還是個叛逆小子……

 

清勇深深地對自己感到懊悔。

 

——不過只要能治好媽媽,拍AV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可以多賺點錢……

 

儘管清勇這麼想,但他還是因為深怕母親得知自己靠這種方式賺錢會氣到倒下才不得不戴起面具。

 

——唉,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專心眼前的事吧!

 

於是清勇就這麼和媽媽聊了一會以後,確認她睡著了才離開醫院。

 

清勇離開前,他望了望他母親所在的白色巨塔。

 

——雖然這座醫院時不時就在加蓋樓層,但是媽媽的狀況卻是每況愈下呢……

 

在清勇還在沉思的時候,手機的提醒聲就將他拉回現實,看了訊息後才知道剛剛自己的大哥給自己匯了一大筆錢來幫忙支付住院費,見此,清勇嘆了口氣,立刻打電話過去。

 

「哥,剛剛的訊息我看到了,真的不用啦……」

 

「都是兄弟這麼客氣幹嘛,媽媽的一定開銷很大吧,那個金隈集團開的醫院啊……費用都不是開玩笑的,這是我瞞著幸子存下來的私房錢……算是為了我,你收下吧!」

 

「不用不用,哥你只要先把房貸和車貸還清,這樣幸子小姐也不會說話的。」

 

「唉……清勇你老是這樣。」

 

「沒事的,哥不用擔心啦,我有需要一定會和你說。」

 

聽見清勇斬釘截鐵地回答,他的兄長嘆了口氣。

 

「總之,這錢我都匯了,你就收下吧!還有,需要幫忙的話一定要跟我說,知道了嗎?」

 

「好好~我掛電話了。」

 

掛掉了兄長的電話後,清勇長舒了口氣,哥哥的錢他可沒想過多花一毛,不能連哥哥的家庭都給拖累了,走向計程車,準備回去池袋的居酒屋工作,同時向著自己打氣道:

 

「繼續加油吧!!」

 

——一定要堅持到媽媽康復,不管是多麼先進的醫療,都要讓媽媽用上……!為此,一定要繼續努力!

 

 

 

 

下班時間車流量明顯比來時候還要多,因此清勇也多花了一點五倍的時間才回到池袋。

 

此時夕陽已經西下,當他快要到居酒屋的時候,一聲尖叫傳入了他的耳中。

 

『不要啊啊啊—!!救命啊——!!』

 

——咦?這個聲音是?難道是千惠希——!?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拍片拍完了還是得和卡捷琳娜%了個乒乒乓乓。

為了醫治媽媽的病情,清勇真是個艱苦人!

作為系列作,還會有許多大家熟悉的腳色登場,還請敬請期待~!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準備迎接彌香的研究員歸夜。

 

都做了這麼久,卡捷琳娜還是依舊性慾旺盛啊,而且開口閉口都是捉I,果真不愧是最強的癡女啊!

 

講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果然最大的難點莫過於經濟呢,冰川兄弟的媽媽也是在巨大的經濟壓力下努力的把他們帶大……這讓我想到了某個地方也在辛苦的拉拔女兒長大的媽媽啊QAQ。

 

與此同時,鄰家小女孩也遭遇了恐怖的癡漢,清勇大葛格快點去救他們啊!

 

我是歸夜,祝有玩蔚藍檔案的讀者們都一抽入魂,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日安,河合艾梅利的說。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從東京去外房總最快的手段是開車,而且比鐵路快太多了,超震驚。

 

對了,歸夜同志說的那個人就是我們的風俗JK星戀的母親,預計之後也會在本作登場,喔?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