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風情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宮:我最近晚上都在聽蕭邦的nocturne,感覺好好!

茵:真的啊,我昨天傍晚去散步,很適合搭配這樣的風景...

raw-image

宮:這是魚塭吧,台南好像有很多魚塭。😄😄

茵:這是我家附近的農田...

宮:原來如此啊,難怪我沒看到打水機..哈哈,照片很美借我用用喔!

茵:OK!


阿茵老師是探路時期的格友,雖然她也搬來了方格,可惜她說暫時不再回部落圈,文章已經沒有更新了,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去她家看看喔,有一百多位追蹤者,可以證明當年她是多麼火紅的站主。

https://vocus.cc/user/@lindgrenfan


緣份是種很巧妙的東西,我們原本互不相識,因為部落平台而結緣,又剛好受教過同一位音樂老師,能從她口中得知當年老師的近況,真能讓我喜極而泣啊,生活總是充滿了不定時的驚喜,如果我不留下來,或者她沒有出現,我們永遠只是彼此互不相識的兩個陌生人。或許因為翁老師的關係,讓我有幸成為平台結束後,唯一還能繼續與她聯絡的格友..這可不是我故意跟人家套交情喔。

我們總說,人生要如何規劃,如何安排,但緣份這種事,不是我們能規劃出來的,你只能在某個地方待上一陣子,然後有一天它會自動找上門來,不曾想過利用才藝來相信自我,但我認為,才藝是維持緣份很好的機油,它能使緣份引擎長久運轉,歷久彌堅。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