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芽功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苜蓿芽功效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苜蓿芽功效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苜蓿芽功效,網友問的。
苜蓿芽有食物之父之稱,
之前在世界各國,
生食苜蓿芽蔚為風氣。
苜蓿芽之蛋白質含量高於其他豆類,
也含有鈣、磷、鐵、鈉、鉀、鎂,
和維生素 A、B、C、E 等等物質。
苜蓿芽鹼性高於菠菜,
也含有人體所需的胺基酸,
能預防高血壓、肝炎,降低膽固醇。
其中,維生素 B 群可促進新陳代謝,
強化免疫機能,
維生素 E 能防止過氧化的情況,
使血液循環順暢並強化血管器官,
更具有防止老化、預防慢性病症、
美化皮膚的功效,因此被稱為食物之父。
苜蓿芽真這麼神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上述專家所吹捧之神奇功效,
全部沒有,連一滴滴也沒有,
而且不但完全沒有,還會對人體有害,
簡而言之,苜蓿芽對人體完全沒好處外,
還會對人體有害,不建議各位吃。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苜蓿芽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苜蓿芽功效

苜蓿芽功效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豆腐豆漿豆腐皮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心菜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羅媽媽養生苜蓿捲營業多年下,在GOOGLE就有四點五顆星評論、很多女性顧客都真心大推 走在台北市街頭總會發現許多攤位其實還不錯吃,羅媽媽養生苜蓿捲便是如此攤位。這家攤位用心為路過顧客提供每日嚴選、新鮮、清爽的餐點,吃過顧客總是給予好評、在GOOGLE就有四點五顆星評論。默默在台北市街頭吸引不少死忠顧客群一在光顧。 羅媽媽養生苜蓿捲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3號微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02
食記----苜蓿芽📷 這家店是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是專門賣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為主....... 📷 📷 從菜單看, 很多都是燉飯和義大利麵, 可見義大利風味比較重..... 📷 這是我點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上面有加生蛋, 很有創意的做法...... 以往吃的義大利麵都很少看到有加生蛋的......
avatar
郭彬漢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