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地瓜葉功效,網友問的。
地瓜葉在以前是養豬用的,
現在變成健康養生食物了,
傳說地瓜葉有六大功效,如下,

1.
維生素 E:
可抗氧化去除自由基、降低膽固醇。
2.
礦物質鐵:
形成紅血球中的血紅素,
也被稱為是女性的營養素。
3.
鉀:
有助於血壓控制。
4.
膳食纖維:
可幫助腸胃蠕動,排便順暢讓糞便成形變大。
5.
維生素 A:
護眼、增強視力。
6.
維生素 C:
可避免感冒。

不知道各位吃了之後,有這些功效嗎?
地瓜葉我也很喜歡吃很常吃,
我自己倒是沒特別感覺,你覺得呢?
地瓜葉真有這些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上述專家所說之功效全無,
不過地瓜葉對人體也沒特別壞處,
所以你要吃也可以,不過請注意,
我上面說的只是對普通人來說是這樣,
如果你身你有特殊疾病的話,
也許有可能會例外,這點請注意。
總之對普通大眾來說,
地瓜葉沒那麼神奇,它就只是一種普通食物而已,
煮起來蠻好吃的,不要太去期待它什麼神奇作用。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地瓜葉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

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豆腐豆漿豆腐皮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心菜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苜蓿芽功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種地瓜的翻藤作業與到底為什麼為了一顆黃澄澄、香氣四溢的烤蕃薯,你願意花多少力氣? 光是靜靜待著就熱到快昏倒的天氣裡,彎腰幫地瓜籐「翻身」,10分鐘就舉白旗投降的我,蹲在田邊,想了一想這個問題,真的是為了那香氣、那鬆軟可口而在此辛勤勞動嗎?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3-06-20
地瓜葉地瓜葉屬於多年生淺根植物,一般扦插(斜插入土)莖節處容易發根,故容易繁殖,病蟲害少。市場上看到的地瓜葉為「葉用甘藷」,栽培本品種地下部不會長出地瓜。台灣一年四季都可生長,尤其以高溫多雨環境下生長更旺盛,夏季較缺乏葉菜類蔬菜時,地瓜葉是少數可以維持生產的蔬菜作物。
Thumbnail
avatar
樺說植物
2023-06-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一把五塊錢的地瓜葉我細心一葉一葉檢查著,用剪刀剪去不要的部分。 作著簡單。重覆的動作時,人的想法,總是會出現令人出乎意料的許多連結。 看著這些即將被丟棄的地瓜葉,想起不被世界疼愛的低階族群。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3-04-23
花星地瓜葉占星研究 3月星座月報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19日) 對於白羊座來說,3月份是一個充滿新機會的時期。你將會面臨許多重要的事情,可能會感到緊張和疲累,但這是你實現目標的機會。你的領導能力和判斷力將會得到鍛鍊,所以盡可能的承擔重任,發揮你最大的潛力。 金牛座(4月20日 - 5月20日) 金牛座在成果上可能不如預期
Thumbnail
avatar
ken flower
2023-03-17
《黑熊蒔光》地瓜葉顧名思義,地瓜葉就是地瓜的葉子,非常容易種植,只要取其蔓藤,散置於濕潤的土壤中,即可長出無限蔓延的「蕃薯藤」。地瓜葉可食用,營養豐富,具有蛋白質、胡蘿蔔素、鈣、磷、鐵、維生素C等多種物質,含量比菠菜、韭菜等常見蔬菜來得高,有助抗氧化,因而成為現代人心目中的健康蔬菜。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2-09-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6-17
[食譜] 茄式地瓜葉粥(無圖,但有詳細流程)一堆人不相信我煮的地瓜葉粥能多難吃,那麼我就釋出當時製作的流程唄!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10-15
地瓜三重奏好友送了一大袋地瓜,有鵝黃和橘紅二種品種,天氣這麼熱不直久存,生怕放著、放著就發芽了,煮了一次綠豆薏仁,也只用掉一條地瓜,於是萌生了做地瓜芋圓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08-25
農事新手的自耕自食夢(一)──地瓜葉是省錢的救命菜我們搬來台東長濱後,每次吃完地瓜葉,都會把粗梗留下來,拿到農地上插種。我們的農地有一小塊區域是陡坡,土質是疏鬆的沙土,我把地瓜葉梗插種在那一區,因為想讓那一區多長些植物固土。負責栽種地瓜葉的功臣,是我們家的兩個小男生。兩兄弟很勤奮,很順從,是我在農地上得力的小幫手。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