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其實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新海誠的電影《天気の子》中
有一個這樣小小的橋段

男主角帆高想要送女主角陽菜生日禮物
因此來到一間珠寶店裡挑選戒指
因為沒有自信,在結帳時問了店員
「你覺得這個禮物,女生收到會開心嗎?」
店員笑著回答他說
「你已經在這裡花了幾個小時挑選
如果是我收到,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的時刻
會被人說我們沒有什麼
:「你沒有像誰誰誰聰明...」
:「你沒有誰誰誰做得好...」
:「你沒有比誰誰誰努力...」
:「你沒有誰誰誰貼心...」
其實像諸如此類的話語
還充斥著不少在我們的生命裡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
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 哥林多後書 8:12

親愛的朋友
今天透過這段故事與經文
想要跟你或妳分享
其實,這世界或許向你所要很多
特別是那些你沒有擁有的
但上帝今天想要讓你明白
你所擁有的,才是更寶貴的

你或許沒有富比士裡的那些財富
但你願意把能給的給予出去
你或許沒有偶像劇裡的主角浪漫
但你願意花時間去給予陪伴
無論是對人,或者是對神
你每一次的願意
才是你最珍貴的東西

所以,你其實是很好的
願上帝祝福你 ,鼓勵你
繼續做一個願意的人
當你願意的時候
你就是最豐盛的

----------------------------

🌐品牌官網
https://www.mikvehhope.com

#Mikveh
#God
#Hope
#design
#clothes
#福音設計
#福音商品
#福音服飾
#源源不絕的盼望
#上帝祝福你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kv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ou are belov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心得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烘焙咖啡雖然不成功,但你其實做得很好。因為喜歡每天都喝個幾杯美味的咖啡,又常在咖啡館的吧台,看到咖啡師優雅的將水倒入濾杯中,很多人大概會興起一個念頭。「哇!這也太帥了吧,我也要學沖煮咖啡。」,然後就入手了一套手沖器材,就這樣開始了每天自行沖煮咖啡的樂趣。有一部分人在熟悉了咖啡沖煮之後,又可能會開始想要自己來烘點咖啡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6-21
    你,其實很好,是「限制性信念」誤導了你!社會化下的自己為了求生存跟真我早已失去連結,當一個人強烈地想要改變,都是真我不斷地向你在乎求,一旦開始自我探索最終都會與原生家庭的家庭角色動力、7歲前建立的信念、價值觀…等影響有關,而愛自己、找回真我是一條漫長且挑戰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Lily Yang 人生引導師
    2023-03-09
    《其實你很好》~看似雞湯而不是雞湯的心理學書籍當我們的情緒如走鋼索般搖搖欲墜,這本書就像安全繩般提供妥當的支持。 我不喜歡心靈雞湯。 所以差點錯過了《其實你很好》這本書。幸好只是書名「很雞湯」,內容不走過分溫柔又陽光的雞湯路線。
    Thumbnail
    avatar
    淵子Yolanda
    2023-02-23
    你其實很好,只是需要小推一下你其實很好,只是需要小推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現七
    2023-01-26
    其實你真的很好你總說著你不好! 你總說著我很討厭你! 你總說著我不愛你! 我很想很想大聲的告訴你: 「你很好!你是我這輩子遇過對我最好的人!」 你知道嗎?
    Thumbnail
    avatar
    BuBu
    2022-02-07
    焦慮的天敵—正念:《其實你很好》走進正念—正念用英文講就是mindfulness,意思就是覺察、關注和注意。這個概念最早來源於佛教的禪修,後來被引入西方心理學範疇,來幫助人們更好地進行情緒管理、自我調節、提升注意力等。美國麻薩諸塞州醫學院榮譽醫學博士喬.卡巴金博士在一九七九年時將這個概念引入課堂,開創了正念減壓課程,並初創了正念減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10
    有種痛叫情感創傷:《其實你很好》創傷本身分為兩種,一種是身體上的創傷,一種是心理和情感上的創傷。我們平常聽說的醫院裡的創傷外科,指的就是人在身體上受到的創傷。而這本書裡所指代的,主要是心理和情感上的創傷。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09
    九種常見的認知誤區:《其實你很好》非黑即白的極端思維—這是很多人都有的一塊「磚頭」。所謂非黑即白的極端思維,顯而易見,就是說我們眼中看到的世界要麼是黑色的,要麼是白色的,很難看到中間的灰色地帶。我們很容易認為一件事要麼是好的,要麼是壞的。一個人要麼是成功的,要麼是失敗的。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08
    《其實你很好》:停止自我苛責,擁抱內在小孩,和死纏爛打的焦慮Say Goodbye!工作、未來、家庭、戀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事事美滿,但現實往往沒那麼簡單。當你想改變現狀,卻因種種原因遲遲沒有行動時,懷疑、恐懼和焦慮,就會悄悄找上門來。它們在不知不覺中耗盡我們的力氣,我們越是逃避,越逃不出它們的手掌心。其實,情緒是我們的幫手,而不是絆腳石。如果我們一直跟情緒鬥爭,試圖打壓或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07
    【「其實你很好」,是拒絕你的最佳理由】Q:我喜歡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在我向她表白後,因為身高沒達到她的標準,被拒絕了。我該怎麼和她解釋身高並不重要?有沒有可能改變她的想法,並追求到她?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