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活出生命的自己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活出生命的自己

生活如此堅韌而充滿生機

你我已經經歷了許多困難和挑戰

卻始終堅持著

展現出了不屈的精神和勇氣!

源源的生命力讓你克服了一切阻礙與困難

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感謝你

因為你的存在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寶藏

願我們繼續以感恩的心態

活出每一天的精彩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