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愛)。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愛)。

「你曾經的夢想(愛)是什麼呢?」

是否還抱持著一個熠熠發光的夢想

踏往屬於自己的旅程呢?

在追尋的這個過程中

或許迷茫

或許挫折

但我始終相信

有股力量指引我們前進

點亮心靈的星辰

在這條道路上

自己的努力不懈、堅持不息

是最真實的力量

當我們為追尋付出一切時

身邊的世界或許看似風平浪靜

但內心正在發生著無比的奇蹟

這份堅持和熱愛

將在未來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也許會突然有些迷茫

不知道方向

但是請相信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的種子

只需要去發現、去探索、去努力

它是無價的指南針

它會帶領我們穿越黑暗

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明

不論夢想有多遠大、有多艱難

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每一步的踏實都是成就夢想的基石

不要害怕失敗

那會是成長的一部分

它會讓你更加堅強、更加成熟

在追尋的道路上

或許會遇到無數的挑戰

但請記得

每一個努力都是值得的!

當感到疲憊時

回想起最初的自己

回想起那份火熱的渴望

它會點燃心中的希望

為我們加油打氣

raw-image

所以不管走到哪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請相信

愛是如此的真實存在

它不僅會叫醒你的內心

更會引領我們走向屬於自己的光輝未來

相信自己

讓我們一起努力

用熱情與勇氣

讓愛在現實中綻放璀璨的花朵

因為

叫醒我們的不是鬧鐘

而是心中那顆永不熄滅的夢想(愛)之火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