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_肯定句語錄為我睡前建立積極的潛意識_消除負能量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Law of Attraction | Affirmations to Build Positive Subconsciousness | Eliminate Negative Energy for Me Before Bed


影片發布時間2023/11/16 AM19:00 不漏看AI心靈短片請追蹤


肯定句語錄能夠為我睡前建立積極的潛意識


今天的我是明天夢想的奠基石。


每一個深呼吸都是為了更好的明天。


我的內在力量比我想像中更加強大。


心中的夢想是指引我前進的明燈。


我擁有改變現實的能力。


愛和感激是吸引更多好事的魔法秘訣。


遇到困難時,我正在變得更加堅強。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充滿著無限可能。


我的思想塑造我的現實,所以保持正面。


心中有愛,生活將充滿美好。


我的潛意識是一座無窮寶藏的庫房。


看著我的夢想,因為它們將成為現實。


這一刻,我正在走向更好的自己。


我的能量吸引著正確的人和機會。


我的存在對這個世界有著獨特的價值。


善待自己,因為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專注於解決問題,而不是專注於問題本身。


我的過去不等於我的未來。


每一個努力都是通向成功的一步。


我的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泊,充滿愛和和平。


我的積極態度將引導我達到更高的高度。


相信自己,我能夠克服一切困難。


我的成功故事正在逐漸展開。


感謝每一個當下,因為它都是一份禮物。


我的潛意識正引導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善待他人,因為我的善行將成為回報。


我是愛和希望的活躍媒介。


勇敢迎接新的挑戰,因為我是勇者。


我的生命散發著正面的光芒,照亮世界。


每一天都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契機。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充滿機會和可能。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每一步都是通往成功的一部分。


我的內在力量比我想像中更加堅強。


感恩是一種力量,我將感恩之心帶入每一天。


我深深相信,我所追求的夢想終將成真。


每一個挑戰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我擁有改變現實的力量,我的行動影響著我的命運。


我的心充滿愛和善意,我吸引正面的能量。


我尊重自己的身體,給予它充足的休息和愛護。


我的生命充滿豐富和意義,我感謝這份禮物。


每一個失敗都是成功的踏腳石,我從中學到寶貴的教訓。


我的思維創造我的現實,我選擇擁有積極的思想。


我相信自己,我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難。


每一個呼吸都是一種寶貴的禮物,我專注於當下。


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擁有獨特的價值和貢獻。


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知道最好的正在等著我。


我的內在和平影響我的外在環境,我保持冷靜和平靜。


我感謝每一個日出,因為它代表新的希望和可能。


我堅信,愛和善良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我放下過去,活在當下,期待未來的美好。

==這是DIY手作及AI創作頻道,如果覺得頻道對你有感動的話,請馬上訂閱「Love to play」頻道,將持續為你帶來更多的影片。 也可以來其他創作平台看看我

 

This is a DIY handmade and AI creation channel, if you feel the channel has touched you, please subscribe to the "Love to play7815" channel right now, and I will continue to bring you more videos. Check me out on other creative platforms too!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iyN5Q3yAAgeFP3eP2nCHw

 

🔹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ovetoplay320

 

🔹 VOCUS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6531e517fd89780001b4ba9b

 

🔹 POTATO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vBIdzK5yC


#吸引力 #肯定句 #發燒影片 #生活模式 #poetry #didyouknow #ai #affirmations #education #knowledge #ai

AI繪圖生成製作

AI繪圖生成製作




    1會員
    25內容數
    《奇幻冒險隊》是一部AI創作動漫,面向8至15歲的兒童動漫,講述了一群年輕的冒險者們在一個神秘的世界中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這個動漫以友情、勇氣和團隊合作為核心價值觀,通過精彩的故事和有趣的角色,向觀眾傳達了一些重要的教育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