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很幸福,但不是最長久的幸福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蓋瑞最近常看小紅書,目的不是探八卦,只是想看看大家都在貼什麼,想營造的自我形象是什麼。

內容五花八門,但有一大部份跟“金錢”有關,例如“裸辭經營自媒體,不上班每月收入3萬(人民幣)”等。

蓋瑞以前看到這樣類型的標題,會感到很羨慕,同時會覺得自己不OK,一方面內心吃味,一方面覺得自己不ok,怎麼都不像他們這般厲害。

raw-image

今天看到這篇短廣告(真心覺得泰國廣告都很觸動人心),覺得真正的快樂其實不是金錢,蓋瑞並非說金錢不能給人快樂,但金錢只是媒介,金錢背後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必須真正找出來,有些人明白知道,有些人其實很迷茫。

蓋瑞也喜歡錢,所以最近花了點錢買遊戲機,問我快樂嗎?快樂呀,但是這個快樂長久嗎?深刻嗎?其實沒有。

對蓋瑞來說,這只是物質慾望罷了,快樂維持度大概一週吧,等過了,又會開始找尋下一個目標,如果沒有挖掘內心真正快樂來源,那就會不斷在物質上找尋滿足。

一個人真正的快樂來源,八字上可以看出端倪,例如蓋瑞的八字組成,“偏印”很強大,“偏印”跟玄學有關聯,喜歡追逐內心世界,幫助別人,只是“偏印”的方式比較奇特,例如明明想幫人,但是方法是用激將法,講歪道理。

也因此蓋瑞其實不太喜歡尬聊,加上蓋瑞八字缺金,肺有點小,導致蓋瑞不太喜歡說話,尤其是沒意義的話,但是如果找蓋瑞聊生死,談人生,那我們可以點杯咖啡,聊一下午。

每個人八字組成都不同,就算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八字都一樣,但先天出生家庭和後天社會經驗不同,人生濾鏡自然不同,自我內在真正快樂也不會相同,都需要好好挖掘

例如食神、傷官反應很快、很聰明,真正的快樂或許是在“能力發揮,然後被看到”上面,正官、七煞很有責任,真正的快樂可能在“領導統御,然後被肯定”。

可惜的是,社群媒體不在乎這方面,丟出來的很多都是錢、名牌、美食、頭等艙,彷彿有了這些就有了快樂,但是,真正快樂的人有多少,如果再進入比較階段,我高你低,你贏我輸,那真的沒完沒了。

透過八字幫助到人並賺取應有報酬,同時透過八字找到自我平靜,是蓋瑞真正的快樂來源和終極目標,大家也可以從自我八字找找看,也推薦大家看看這部短廣告

當然也可以透過“自我八字破解”諮詢,來探索內在真正渴求,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尋找這一塊,八字是個好工具,而蓋瑞剛剛好有。

諮詢表單在此

"丁火命理事務所"官方Line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